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上课的教材和内容与其他日本学校不一样?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积极举办SSH讲座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26)     日本高中留学后可以直接工作?——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毕业都从事什么工作?     邂逅多彩的TONE调、探索自己的独特TONE调——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社团宣传短片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一整年的活动行程     学习成绩不错、又有美术或音乐特长可以考虑这所日本高中     东京药科大学助力东京八王子多所优质高中在药学、生命学方面的教育     日本女性热门职业TOP10——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开设专职进学方向3个课程班     ​什么是CRP授课?——东京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独具特色的授课方式     参加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面试日语要达到什么程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25)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 暑期体验在东京版英语村TGG授课     日本学校如何防疫——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防疫措施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三年升学指导解析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介绍--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学校介绍池田高中位于鹿儿岛县鹿儿岛市,是知名升学书塾池田教育设立的私立高中,除了池田高中,池田学园还包含池田小学和池田中
 学校介绍

池田高中位于鹿儿岛县鹿儿岛市,是知名升学书塾“池田教育”设立的私立高中,除了池田高中,池田学园还包含池田小学和池田中学。

池田高中偏差值高达69,在鹿儿岛县高中偏差值排行中名列第六位,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优质升学高中。此外,池田高中拥有每年推荐两名学生入试东京大学的机会。


池田高中还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一直贯穿SSH教育理念,设置了特色SSH教学内容。



 


SSH是什么?


SSH是Super Science High School的简写,即超级科学高中。日本文部省超级科学高中旨在培养优秀的理科学生。指定为SSH的高中需实施先进的理科教育,推进高大(高中与大学)合作,与大学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培养学生的创造力。

 

池田高中非常重视SSH教育,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SSH竞赛。曾有一名中国留学生因在SSH竞赛中表现优异,然后通过推荐入试的方式从池田高中考入了东京大学。


 

特色教育


为了提高升学率和升学质量,池田高中制定了五点特色教育方式:

1.“先行一步”的学习训练表

学校会先行将老师每周的教学计划提前告知给学生,以便同学同学们做好学习准备。提醒学生牢记本周课程,做好事先预习。


2.“池田特色”的课程安排

大部分学科,比如国语、数学、英语等科目都是在高二时候就学完三年全部内容,进入高三后就开始实行针对升学的训练课程。


3.更专业的补习课程

由知名补习机构“池田教育”设计的学校,当然在针对学生们查漏补缺的方面有先天优势。放学后提供课后补习,根据学生的自愿申请,也设有夜间自习室,有老师帮忙答疑解惑。


4.AO入试、推荐考试的专门应对

除了共通考试和一般入试方式,学校也鼓励同学们通过AO入试和推荐入试方式考入大学,有专门的的老师帮同学们进行小论文和面试辅导。


5. 丰富的多媒体教育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知识,日常授课也增加了多媒体教育,引入了PPT展示、智能展示等多种先端媒体教育手段。


 


升学情况


池田高中有着一流的升学率和名校率。四分之一以上的学生可以考入国公立·难关私立大学的医齿药学科。日本的医齿药学科非常难考,是实力的证明。


国公立大学

大阪大学

神戸大学

広島大学

九州大学

九州工業大学

福岡教育大学

長崎大学

鹿児島大学

大阪市立大学

山口東京理科大学

福岡県立大学

防衛大学校

 

【私立大学】

(部分)

早稲田大学

上智大学

立教大学

青山学院大学

中央大学

法政大学

明治学院大学

大妻女子大学

東京薬科大学

鶴見大学

豊田工業大学

中京大学

松本歯科大学

同志社大学

立命館大学西南学院大学

福岡大学

国際医療福祉大学

久留米大学


 


通学时间


上学时间是8:25,在8:30之前到校都可以。放学是下午4:00,放学后有社团活动,不参加社团活动的就可以去参加SSH研究学习。





社团活动


学校有丰富的社团活动,但是有两个特别厉害的,就是棒球部和篮球部。大家可以自己选择加不加入社团活动。


 


宿舍情况


池田高中宿舍提供一日三餐,而且是单人单间,浴室和卫生间是公用的。大家放心浴室非常大,足够大家使用。我们的宿舍也有一些规章制度要遵守,有些东西是不能带入宿舍的,看电视也有规定时间,因为大家来我们学校都是想考入日本的一流大学,在宿舍里学习环境是非常好的。




留学生招生人数


池田高中的留学生比较少,每个学年大概就70人左右,其中有1、2个中国留学生。


 


三年学费


高性价比,三年学费30~40万人民币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