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山梨英和高中--KWN“现在想传达的事”获得视频大赛佳作     常磐高中--自行车同好会成立!     山梨英和高中--在线英语会话开始了。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TJ Bridge!(与台湾高校在线交流)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精彩讨论 水本教授演讲     西山学院高中--陶艺作品发表会     日本大学介绍:冈山大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与坦桑尼亚学校在线交流,互换联络方式     5月19日日本新冠疫情速报:会津北岭高中实行小班教学     日本大学介绍:名古屋大学     鸟取敬爱高中:为预防新冠疫情,暂时停止社团活动     好文学园漫画动画课程学生荣获贺年卡设计奖     5月18日日本新冠疫情速报:中日网宿舍食堂新冠预防对策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本校教员们登上讲坛的在线研讨会的样子在ReseEd上登载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IT许可课程]在MOS世界学生大会2021日本大会中获得W奖!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大学介绍:冈山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冈山大学偏差值:47.5 - 65.0位置:冈山县,国立冈山大学坐落于日本冈山县冈山市,是一所1870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著名
冈山大学
偏差值:47.5 - 65.0
位置:冈山县,国立
 
冈山大学坐落于日本冈山县冈山市,是一所1870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著名日本国立大学,日本G30和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成员。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冈山大学位列571-580区间。
 
冈山大学拥有140年悠久历史,是一所日本顶级的研究型国立大学。日本旧制官立大学之一,大学医学部是旧制六大医科大学(其余为新泻大学、金沢大学、 千叶大学、长崎大学、熊本大学)其中一所,俗称名门旧官六,在日本学术界尤其是医学界执牛耳。学校坐拥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理学,医学,齿科医学,药学,工学,农学,环境工学等11大本科院系,有教育学,社会文化学,自然科学,保健学,环境生命科学,医药齿学,法务学等七大研究科院系,是一所日本一流的综合性大学。
冈山大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曾经被提议为日本帝国大学建设计划(即如今代表日本最高教育水平的“旧制帝国大学”)中的一员,但在随后的日本帝国议会中被否定,正因如此,冈山大学也被称作日本的准帝国大学,享有极高的教学声誉。
 
冈山大学属于世界TOP 1%的研究领域是临床医学和物理学。此外,被日本文部科学省“研究大学强化促进事业”和日本厚生劳动省“临床研究核心医院整备事业”两个项目同时选中的除了七所旧制帝国大学之外只有冈山大学入选,由此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
冈山大学所在的冈山县不仅交通基础设施完善,而且还有自然风景优美、气候温暖、日照时间长等优点,拥有“晴天王国”和“水果王国”的美誉。
 
冈山大学有六个校区,校园面积达2,062,819平方米。六个校区分别是津岛校区、鹿田校区、东山校区、平井校区、仓敷校区和三朝校区。津岛校区位于冈山站北2.5公里处,设有9个学部和6个大学院;鹿田校区位于冈山站南2公 里,设有2个学部、1个大学院和1所附属医院;仓敷校区位于仓敷市,校区周边景观优美,生物资源科学研究所设在这里。
 冈山大学是日本著名国立大学之一。如今,冈山大学已经同198个国家的40 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订了学术交流协议,其中包括中国的东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郑州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大连轻工业学院、辽宁科技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广州中山大学。
在研究机构方面,冈山大学设有著名的生物资源研究所,该研究所在国立大学的 农学研究中富有盛名,自1953年创立以来有多名研究员获得日本农学最高奖--日本农学奖。该研究所在2006年获得的社会研究基金超过3亿日元。此外, 冈山大学还设有综合信息基础中心、医疗教育综合开发中心、生命自然科学研究支援中心、废弃物管理研究中心和埋藏文化财产调查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冈山大学各重点研究项目,有得到了文部科学省的"科学技术振兴调整费"支援的,也有得到日本学术振兴会科学研究补助金的,还有获得新能源与产业综合开发机构(NEDO)的产业技术研究事业补助金的。这些都是日本国内有名的学术类大型补助金。同时,冈山大学还开展了校内重点项目研究计划(校内COE计划),为校内各研究项目的推进提供帮助。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