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东京八王子市当地著名大型酒店于11月末闭馆结束38年历史     日本学校提醒学生,暑假作业不允许用Chat GPT作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4)     中考成绩不好会影响报考日本高中吗?     在日本读高中不能参加日本留学考试,考大学时能竞争过日本人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国体大会”制作LED灯牌     日本私立高中比例最高的地方在哪?     关西人眼中,优秀学生最多的京都私立大学TOP10 !第一名是同志社大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3)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首选东京、大阪呢?     东京四大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专业介绍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社团向市民展示太阳能车     在日本上大学需要花费多少钱?【日本留学知识普及】     中国留学生赴日有怎样的趋势?学艺术的留学生日益增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2)    
 
 

日本大学介绍:千叶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千叶大学偏差値:50.0 - 67.5位置:千叶县,国立千叶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稲毛区的知名研究型综
千叶大学
偏差値:50.0 - 67.5
位置:千叶县,国立
 
千叶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稲毛区的知名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现今拥有10个学院、13个研究生院及多个教育研究中心。
 
千叶大学是日本文部科学省超级国际化大学之一、日本G30项目成员校,日本旧制官立大学之一,其医学部是旧制六大医科大学中的一所。日本大学排名第14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488位。相当于国内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
千叶大学是仅次于帝大级别的顶尖一流大学,在东京圈内也是和东工,一桥,庆应,早稻田一样是众多学生的dream school。在东京如果考不上帝国大,千叶大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千叶大学虽然没有位于繁华的东京,但是周边的生活非常便利—超市、娱乐、购物一应俱全。千叶大位于多条交通路线站点上,出行很方便。距离东京大约有30公里,乘车一个小时左右就能达到。千叶是一个重要的工业港口城市,商业发达,就职的机会也比较多,物价比东京低,适合生活。
千叶大学共有四个校区分别为西千叶校区综合校区、亥鼻校区、松户校区和柏之叶校区,千叶大学的理工科相当厉害,在工科学校中可以排在全日本的十名左右。其看护学部,园艺学部,法政经学部也是国立大学里独有的学科。
千叶大学共有9个学部,分别是文学部、法经学部、教育学部、理学部、医学部、园艺学部、看护学部、药学部、工学部。涵盖了文理工商的方方面面,各学部有各自独立的募集要项,出愿时间和出愿方法不同,学部出愿周期短,所以想报考千叶的学霸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各学部学科对留考受验科目、出题语言、出愿基准点等要求不同。
 
例如,文学部要求日语在340以上,数学综合在280以上才能出愿。理学部要求在指定的科目得点上,总分需超过80%以上,也就是说留考850满分,需要有680以上的成绩,才具备报考的资格。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