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冲绳尚学高中--冲绳尚学高中学生在第44届全国高中综合文化节接力棒比赛类别中获得了文化联盟奖     池田学园池田高等学校--SSH课题研究英语演讲发表会在校内线上举行     日本大学介绍:大阪教育大学     日本高中生最想去的大学--公立大学篇     池田学园池田高等学校--【令和2年度英语成绩】6名同学考取英语考试准1级&初三学生通过剑桥英语考试PET ! !     西山学院高中--开展面对面讲谈活动     日本大学介绍:大阪府立大学     日本高中生最想去的大学--国立大学篇     池田学园池田高等学校--高中男子篮球俱乐部,在县新秀比赛中获得亚军     鸟取敬爱高中--教职员博客-进行远足     日本大学介绍:关西大学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荣获日本贺年卡设计大赛创意奖     会津北岭高中--在会津北岭高中举行自卫队体验说明会     鹿儿岛情报高中--令和2年度鹿儿岛县高等学校新人游泳竞技大会     日本大学介绍:上智大学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生最想去的大学--私立大学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日本高中生最想去的私立大学排行1.青山学院大学偏差值55.0~62.5青山学院大学是日本著名一流私立大学,是首都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日本高中生最想去的私立大学排行

1.青山学院大学
偏差值55.0~62.5
 
青山学院大学是日本著名一流私立大学,是首都圈五大名门学府“MARCH”之一,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国际性的教学实力。主校区青山校区位于东京都流行文化发源地和时尚产业聚集区——涩谷和表参道之间,青山学院大学也被誉为“最时尚的大学”。
 
明治初期对英语和西洋学问抱有强烈学习意向的人们汇聚于青山地区,“英文之青山”的美誉由此形成,英美文学科至今仍是传统优势专业。
 
目前设有法学部、经济学部、经营学部、文学部、国际政治经济学部、教育人间科学部、综合文化政策学部、地球社会共生学部、地域人间科学部、理工学部和社会情报学部。
 
2.近畿大学
偏差值45.0~65.0
 
近畿大学本部设于日本大阪府东大阪市,是一所日本知名的私立大学。位列日本关西地区知名私立大学群“产近甲龙”之一。
 
近畿大学农学院下的水产学科解决了金枪鱼人工养殖这一世界难题,实现了金枪鱼的完全人工养殖。该校鱼类研究是日本顶尖水平,社会间多有“金枪鱼之校”的美称。
 
目前设有法学部、文艺学部、经济学部、经营学部、综合社会学部、国际学部、理工学部、工学部、农学部、产业理工学部、生物理工学部、建筑学部、药学部、医学部 。
 
3.关西大学
偏差值55.0~60.0
 
关西大学是一所校本部设置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著名一流私立大学,西日本地区四大名门学府“关关同立”之一。学校的千里山主校区由日本建筑大师村野藤吾设计,有着四季分明的自然环境和最先进的设施设备,还拥有西日本地区最大的图书馆。
 
关西大学作为就职率高的大学广为人知,连续13年位列关西地区高中生想报考的首位大学,也是关西地区知名度最高的高等学府。
 
目前设有法学部、经济学部、商学部、文学部、社会学部、政策创造学部、外语学部、综合情报学部、系统理工学部、环境度是工学部、化学生命工学部、社会安全学部、人间健康学部。
 
4.明治大学
偏差值57.5~62.5
 
明治大学是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一所著名综合性私立大学,明治大学被称为东京都内五大私立名门学府“MARCH"之一,作为文理一流的大学,明大的政治经济学部、商学部与法学部作为看板学部,偏差值位于日本大学排名的前列。
 
明治大学也为日本演艺界体育界等培养了众多人才。如日本人气艺人山下智久、北川景子、高仓健、上白石萌音等。著名电影导演北野武,日本国脚长友佑都等都曾就读于明治大学。
 
目前设有法学部、政治经济学部、经营学部、商学部、文学部、情报交流学部、国际日本学部、理工学部、农学部和综合数理学部。
 
5.庆应义塾大学
偏差值60.0~72.5
 
庆应义塾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日本历史上第一所高等教育机构。庆应义塾大学在日本私立大学文理科入学考试偏差值排名中均为榜首。
 
庆应义塾大学在大型跨国公司领导者毕业院校排行榜中名列全球第9位,日本上市公司社长有十分之一以上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因此庆应也有着企业家摇篮之称。
 
目前设有法学部、经济学部、商学部、文学部、理工学部、综合政策学部、环境情报学部、医学部、药学部和看护医疗学部。
 
6.早稻田大学
偏差值62.5~70.0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学府。
1882年,伴随“学问要独立”的宣言,由日本前首相大隈重信创立。
 
早稻田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顶尖校,卓越研究生院计划、领先研究生院计划高校,日瑞Mirai项目、学术研究恳谈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Universitas 21、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东京六大学联盟等项目和组织成员。
 
目前设有法学部、政治经济学部、商学部、教育学部、国际教养学部、文学部、文化构想学部、社会科学部、基干理工学部、创造理工学部、先进理工学部。

7.同志社大学
偏差值55.0~62.5
 
同志社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府的著名私立顶尖大学,日本第三古老的大学。与日本私学双雄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并称“日本私学三雄”。
 
同志社大学作为得到高度评价的日本教育机构之一,以基督教主义,自由主义,国际主义为三大办学理念,培养学生成为“一国之良心”。同志社大学在日本国内享有极好的声誉。无论入学难易度还是偏差值都稳座日本关西地区的私立大学顶端。
 
目前设有法学部、经济学部、商学部、文学部、神学部、神学部、社会学部、政策学部、心理学部、国际交流学部、国际地域文化学部、文化情报学部、理工学部、生命医学部和体育健康学部。
 
8.立命馆大学
偏差值52.5-60.0
 
立命馆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市的著名一流私立大学。“立命”这一名称取自《孟子·尽心上》中的“夭寿不二,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
 
立命馆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是日本私立大学第3名,仅次于第一名的早稻田大学和第二名的庆应义塾大学。并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日本关西地区的私立大学第1名。
 
目前设有法学部、经济学部、经营学部、文学部、国际关系学部、产业社会学部、政策科学部、综合心理学部、
 
9.上智大学
偏差值55.0~67.5
 
上智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世界级顶尖私立大学。上智大学注重外语与国际化教育,以拥有大量国际学生、外国长大的日本人子女和外籍教师而闻名。
 
上智大学与早稻田大学以及庆应义塾大学合称“早庆上”,是代表了全日本私立大学最顶尖水平的三所大学,其外语和新闻专业位居日本第1位。与早大和庆应不同的是,上智大学在日本以少人数精英化教育而闻名。
 
目前设有法学部、经济学部、文学部、神学部、外语学部、国际教养学部、综合人间科学部、综合国际学部、理工学部
 
10.中央大学
偏差值55.0~62.5
 
中央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东京都的名门私立大学,被称为东京都五大私立名门学府“MARCH”之一。
 
中央大学法学教育属日本一流。其每年司法考试的合格数稳居日本前五,其历届校友在日本法曹界(法官、检察官、律师)具有很强影响力,法学教育水平与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等齐名,有“法科的中央”之称。此外,日本另两个著名难关资格考试,公认会计师考试和国家公务员综合职考试的合格数中央大学也常年稳居日本前列。
 
目前设有法学部、经济学部、商学部、文学部、综合政策学部、国际经营学部、国际情报学部、理工学部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