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选择日本高中时候容易忽略的问题     为复兴培养医疗技术人员 在县立医科大学开设保健科学部     旨在成为护理员的留学生的第一步,宇陀市榛生升阳高中     日本大学介绍:明治学院大学     喜报!池田高中2021年大学入试结果     在新冠疫情下2020年外国留学生约28万人,比前一年减少10.4%     山梨英和高中--高中1年级和2年级的学生聆听了毕业生的录取体验谈     日本大学介绍:东京外国语大学     快来看看日本高中能有多漂亮     开讲啦~日本高中考前班来了     大学升学率排名第1位“东京”64.7%     托业英语考试费用上涨,会场费用上涨     日本大学介绍:明治大学     日本大学介绍:东京家政大学     池田学园池田高等学校--科学思考班1・ROV团队,作为日本代表被选入国际大赛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大学介绍:津田塾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津田塾大学偏差值:50.0 - 60.0位置:东京,私立学校简介津田塾大学的前身是在1900年开设的女子高等教育机构,1948年开设大学教
 津田塾大学
偏差值:50.0 - 60.0
位置:东京,私立
 
学校简介
津田塾大学的前身是在1900年开设的女子高等教育机构,1948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是日本大学之中最早开设国际关系学的学校,在日本有着‘女东大’的称号,意为像女子大学中的东京大学(日本第一名校)。
作为创始人津田梅子女士所制定的教育方针,学校现在仍然十分重视少人数小班教育。津田塾学校的传统一直是重视学生的主体性,因此学校没有指定校歌、校章、校旗。津田塾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每年都超过了98%,其中九成以上供职于综合性职位或专业职位。
 
不仅如此,在日本近日公布的2024年日本新版钞票模型上,创始人津田梅子将取代樋口一叶成为5000元日币的印花形象,用以纪念其在日本教育史上做出的卓越贡献。
 
↓新版5000日元人物将改用津田梅子
津田塾所强调的教育理念为重视女性在社会上的贡献,女性活跃参与社会是必要的。男性和女性都是社会的中坚,而彼此必须拥有相同的权利与和谐的关系。学生应该有热心参与社会的各项活动把他们独特的长处贡献给社会,故津田塾大学的课程纲要强调人文艺术的修养。
 
学部及大学院
津田塾大学拥有两大学部,分别为学艺学部和2017年新创立的综合政策学部,在此之前津田塾大学是只有单一学部的大学。
 
学艺学部中包含了英文学科、国际关系学科、多文化·国际协力学科、数学科和情报科学科,其中英文学科和国际关系学科是学校的招牌学科,同样也是是各界活跃前辈最多的学科。
 
新创立的综合政策学部的目标是培养发现和解决课题的人才,更接近于现代化教育,部下学科为综合政策学科,学部的主旨为与时代接轨,培养出的学生在各界录用率久高不下。
 
大学院包含了文学研究科、国际关系学研究科、理学研究科,学生为硕士和博士,在业内的知名度很高,校内老师经常被邀请去其他大学演讲。
招生信息
大学学部:
招生科目:英文学科、国际关系学科、数学科、情报科学科
考生要求:以留学目的进入日本,并且符合以下所有项
完成12年学校教育课程,并且被认定拥有同其相等或在其之上的学习能力
参加过日语能力考试或者日本留学考试,并且达到各科系所规定的要求
 
结语
津田塾女子大学的社会地位一直很高,在日本的校友圈也遍及各大行业,而且不用担心毕业即失业的窘况,根据东洋经济online的报道,津田塾女子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为92.9%)毕业生中女性公职人数曾创下历史之最。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