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医学部考试预备校咨询会&入学考试对策研讨会,2/14名古屋・2/23大阪梅田     鸟取敬爱高中--下雪也不影响考试哦     西山学院高中--学生会追加选举     可以在国内报考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中日2021年假期天数对比     相爱高中--高一音乐科 少女演唱会     鹿儿岛情报高中--预备科的探究活动     “日本和我们一样”之立春     这所日本高中空手道是必修课,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被欺负啦     相爱高中--高2 第三回升学指导     镇西学院高中--专业男高音歌手毕业生来学校了!     你一定要知道的日本动漫,连寿司店都靠它火起来了     想去日本留学,这件事千万不能干     相爱高中--涅盘会法事     西山学院高中--手卷寿司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相爱高中--高一音乐科 少女演唱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月23日(星期六),高中音乐科1年级的学生们举行了少女音乐会。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减少了观众席的数量,在接待处进行了体温
      1月23日(星期六),日本高中--相爱高中音乐科1年级的学生们举行了少女音乐会。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减少了观众席的数量,在接待处进行了体温测量和手指消毒,并且只邀请了父母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少女演唱会,不仅是演奏,连舞台设计、主持、宣传单节目的制作,都是学生们自己创作的演唱会。

以下是宣传单和节目单。

【宣传单】

 

 

【节目表】

 

 

【具体节目单】


演出开始之际,学生代表致辞。

 

 

<第1部>

 

1.独唱

 

2.钢琴独奏

 

3.小提前独奏

 

4.萨克斯独奏

 

5.钢琴独奏

 

6.独唱

 

7.电子琴独奏

 

8.小号独奏

 

<第2部>

9.五重唱

 

10.长笛独奏

 

11.钢琴独奏

 

12.独唱

 

13.电子琴独奏

 

14.小提琴独奏

 

15.班级合唱

 

 演出前,讲述了演唱曲子中包含的含义。

虽然是戴着口罩的合唱,但是学生们笔直通透的声音在礼堂里回响。 

对于高一的学生们来说,这是第一次举办少女演唱会,再加上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有各种各样的限制,但大家真的都很努力地去做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学生们也能够与大家分享音乐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我期待大家未来的成长!

非常感谢来到现场的每位嘉宾。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