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鬼灭之刃》在日本人气爆棚的4个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113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鬼灭之刃》(鬼滅の刃)这部漫画。这是一部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以日本大正时代为背景的热血漫画,讲述了与鬼战斗的鬼杀队的故事。主人公炭治郎为了让变成鬼的妹妹变回人类一直在不断与鬼战斗着。
timg (3)
作者吾峠呼世晴(ごとうげ こよはる)在2014年作为漫画家出道。2016年开始《鬼灭之刃》的连载,是一名新人作家。
这部作品在出版界卷起了巨大的旋风。特别是单行本的销量令人震惊。2019年《鬼灭之刃》的出版数是1205.8万册,超过了海贼王荣居第一。单行本的销量在去年4月动漫开播以后更是大涨。在动画播出之前销量是450万部,动画结束后销量高达4000万部。甚至在去年秋天全日本书店出现了《鬼灭之刃》漫画存货不足的状况。
超人气漫画《鬼灭之刃》是怎样吸引这么多读者的呢?今天就来为大家揭秘这部人气漫画的秘密!

★超人气理由1:动画化效果

漫画的动画化经常会带动漫画的销量。之前的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也是同样的道理。而动画化使《鬼灭之刃》的漫画销量在不到一年中翻了10倍。虽然少年男主是《周刊少年Jump》的惯用套路,但并不是作品大火的关键。这部作品的画面十分细致,但哪怕是主要角色也会领盒饭的情节安排并没有被看好。不如说,这部作品是读者自己的选择。
让这部作品更广为人知的机会正是动画化。剧中的人物打斗的节奏感通过动画更加打动人心。
《鬼灭之刃》动画版的制作由知名的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负责。Ufotable还制作了《Fate》、《空之境界》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动画作品。

timg (2)

★超人气理由2:观众包含全年龄段

超人气的原因之一就是庞大的粉丝基础。虽然经过统计小学生读者比较多,但这只是纸质版漫画的读者统计。但除此以外还会有很多学生利用手机进行阅读。不仅是男性读者在女性中人气也很高。在虚弱时能发挥出巨大力量的男主的同期我妻善逸和超级不会看人眼色的富冈义勇等各个性格丰富的男性角色吸引了大量的女性粉丝。

微信图片_20200427144823

★超人气理由3:超容易入迷的情节

当然极富魅力的故事的情节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鬼和鬼杀队对立的设定十分容易理解。此外,鬼杀队中还区分了不同的小组叫做柱。这其中的友情、竞争也产生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故事。
这样的构成和《圣斗士星矢》有异曲同工之处。

timg (4)

★超人气理由4:偶然出现的“饥饿营销”

很多巧合的拼凑使得《鬼灭之刃》人气爆棚。其中一个就是无人计划的“饥饿营销”。在2019年秋天漫画单行本突然出现了在库不足的问题。突然人气爆棚导致了书店和网络上在库不足。一时间,想要购买单行本变得十分困难。越是买不到越想拥有的人性也发挥了作用。
timg (5)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