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泡面、毛巾都有博物馆了?带你打卡日本的另类博物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92
文章来自日本国家旅游局
 说到博物馆
你心里那些严肃
富有历史感的画面就出来了?
大人看不完孩子逛不动,
可是这些日本的博物馆
要打破你的传统认知啦!
有吃有喝、拍照唬人、
自己制作玩具甚至是毛巾……
而这些竟然都在博物馆里可以玩的?


合味道泡面博物馆 

地址:横滨市中区新港2-3-4
交通:搭乘港未来线至港未来站,步行约八分钟
营业时间:10:00-18:00,周二、年末年初闭馆
官方网站:https://www.cupnoodles-museum.jp/

日本是泡面鼻祖更是拉面王国,在这个体验型的博物馆中,有着诸多创意新体验。在“我的合味道工厂”中,只需要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元),就可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合味道方便面:配以从4种汤料中自选的一种汤料,以及从12种菜料中自选的4种自己喜欢的菜料。多种味道自由搭配,共有5460种的味道组合,总有一种适合你!更有趣的是,合味道游乐区可让游玩者亲身感受方便面的制造工艺。孩子们变身成为面块,在愉快的气氛中用全身感受从制面到出厂的全过程,在玩乐过程中又能学到知识,可谓一举两得!
微信图片_20200427152338

可尔必思博物馆 


地址:群马县馆林市大新田町166
交通:东武伊势崎线馆林站驱车10分钟即可到达
电话:81-276-74-8593
网络预约:
https://www.asahiinryo.co.jp/entertainment/factory/gunma/tour.html

可尔必思可是日料店的必点饮料,爱吃日料的小伙伴们再熟悉不过了!酸奶味的口味搭配气泡水简直是完美的搭配。为纪念乳酸菌饮料可尔必思发售迎来100周年,位于群马县馆林市的参观设施“‘可尔必思’未来之博物馆”就在今年10月开业了!
微信图片_20200427152428

错觉美术馆 

地址:高尾山八王子市高尾町1786
交通:从JR到高尾山口站下车即达
营业时间:4月-11月10:00-19:00;
12月-3月10:00-18:00,周五闭馆

错觉美术又称幻视艺术,主要指一些平面绘图,在不同角度下观看会产生立体、移动或其他视觉效果。位于高尾山的幻视美术馆展示了五米高的巨大万花筒,以及各种各样的幻视艺术。其中以埃及遗迹为主题的幻视作品是最不能错过的。这可不,刚到门口,这个叔叔就成功把我唬住了….进馆后就要考验大家去伪存真的能力了,比如掉在地上的钱要不要捡,幽暗的楼梯要不要上……吸取实战经验后也就会拍唬人照片了。在这里大人小孩可以玩上一天,发朋友圈的素材也是杠杠的。
微信图片_20200427152511

小津和纸博物店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本町3-6-2
交通:从新“日本桥”站步行2分钟
营业时间:10:00-18:00,周日、年末年初休息
电话:81-336-62-1184(手漉和纸体验需电话预约)

和纸是日本以传统工艺生产的一种纸,其特点是比洋纸纤维长,质地薄而坚韧,寿命更长。2014年,日本的“手漉和纸技术”获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而这项传统技术在小津和纸博物店也能体验的到。360 多年的历史沉淀,使小津和纸已成了日本国宝级的知名店铺,以出售手工和纸被顾客们所喜爱,一楼是其店铺,二楼则是小津和纸自设的博物馆。
博物馆内主要展示了关于店铺的发展历史以及保存了大量的古代珍贵文献,有关于日本传统和纸制作的资料,如果你和孩子对日本文化感兴趣一定要来沉下心来体验一番传统艺术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427152659

毛巾美术馆


地址:爱媛县今治市朝仓上甲2930
电话:81-898-56-1515
营业时间:9:30~18:00(每周六及节假日延长至20:00)
交通:从JR今治站下车后乘出租车约25分钟。

日本毛巾的名产地——爱媛县今治市诞生了家喻户晓的毛巾品牌“毛巾美术馆”,也催生了这座名副其实的毛巾美术馆。这座宏伟的欧式建筑坐落于毛巾美术馆株式会社总部所在地,一共有五层,除了精美的毛巾展示和销售区,还有以毛巾为素材的汉堡包、动物造型等各种有趣的设计作品,以及各种美轮美奂的织物作品。此外,位于四楼的毛巾制造实演区则是孩子们寓教于乐的好地方。

微信图片_20200427152753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