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7)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学校的偏差值是什么?     日本国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区别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在俳句大赛中获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6)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国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差别很大吗?     赴日打工留学必看!持日本留学签证打工该注意的二三事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最终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5)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除了抖音以外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还有什么网络平台?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四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2)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可以不参加中考去日本读初三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三日     如何能取得日本永住资格?    
 
 

【直播】办理日本留学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
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的邮箱在平台私信给我们
之后会有客服人家讲真题发送到您的邮箱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4月23日直播内容整理
今天和大家讲讲申请日本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
先和大家说一下签证办理流程
 
办理流程
1.你需要有日本学校接收你
2.日本学校把你的材料都递交给入国管理局
3.入国管理局下发在留资格证书
4.你缴纳学费后,学校给你在留资格证书
5.你拿着在留资格证书在中国领事馆办理返签
6.到日本之后去所在地市/区役所办理在留卡,这个在留卡相当于你在日本的身份证。
微信截图_20200426085530
 
再和大家讲申请签证时具体需要的资料
 
申请资料
1日本高中的录取通知书。想去日本高中上学,我们就要先报考日本高中,通过考试之后,学校会给你录取通知书。
2中国初中的毕业证以及三年成绩单
3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这个学习证明必须是具有市级以上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开具的。
4银行开具的20万存款证明,必须定期存3个月以上。
5亲属关系公证书,证明你们是直系亲属关系,需要到公证处公证。
6有日语资格证书的可以提交
7户口本、身份证、护照的复印件和照片
8印章,这个印章必须是圆的,直径一厘米左右,家长和同学都要有。
10入学理由书。填写一些你的基本个人信息以及你为何想赴日留学。这个同学们要认真写。
11经费支付书,由家长填写的,家长会给孩子支付学费的证明书。
12家长的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由公司开具,盖上公章。
13学校的契约书,保重会遵守学校规定、日本法律,家长和同学签字盖章就可以。
微信截图_20200426085544
 
由我们办理的高中留学,至今为止还没有拒签现象,只要你保证以上资料都准备齐全,并且真实有效,一般都不会拒签。
语言学校准备的资料和高中差不多,但是语言学校所需要的日语证明比较宽松,开具机构没有没有市级以上办学资质也可以。语言学校更看重经济部分,存款证明必须达到20万,而且存款三个月以上,有些语言学校可能还会要求提供流水证明,证明家庭收入来源稳定。
大学和研究生要准备的资料也差不多,接下来我重点说一下特殊情况。
日本的学校一般都是每年4月份开学,所以我们中日网每年1月份都会组织一个短期语言培训,学生办理3个月的短期留学签证到日本学习日语,然后可以直接报考日本的高中。但是有些日本学校是7月份才开始考试,这时候就会出现3个月的空档,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和入馆申请,一般是可以延期3个月的。有些同学语言学校的签证到期了,但是还没有考上大学,也可以带着资料去和入馆申请,可以延期多久要看审核人员与你的理由。
 
互动提问
如何考取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附属附高中?
东京艺术大学没有附属高中。东京学艺大学才有附属高中。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的话到日本和日本的孩子一起参加入学考试,考数学、英语和国语。
 
中专生/大专生可以去日本读语言学校打工吗?签证好申请吗?
中专生必须是在中国初中毕业之后读的,读完中专满足12年教育经历,这样的中专生才能去日本语言学校学习,如果是小学毕业就去读的中专是无法申请日本语言学校的,只能去日本先读高中再考大学,高中阶段是不让打工的。大专生到日本读语言学校肯定就能打工了。打工的话需要注意,一周打工时间不能超过28小时。
至于途径,想去的话找我们代理。只要你资料齐全,真实有效那就好申请。
 
工作签证好办还是留学签证好办呢?
看你到底想去学习还是工作,只要符合条件,资料真实有效都好办。留学签证就找个学校考,工作签证就找个日本公司接收你。如果你是大学毕业,你要去日本继续深造,只要你所有资料都真实有效,可以说百分百能办下来。办理工作签证的前提是一定有日本公司接收你,和你签订了劳动合同,你才可以办理工作签证。
医齿药
 
在中国的成绩不理想,办理签证时可以不提交成绩单吗?
首先入馆不会因为你的成绩不理想就给你拒签。但是入馆要求的材料你必须提交,成绩不理想那么入学理由书可以写的真诚一点。
 
去日本不会日语怎么办?
不会日语就学啊。别人也不能替你说,你只能自己去学。
 
新闻生影响考大学吗?
新闻生不影响考大学,新闻生是半工半读。其实新闻生都很厉害,早起要送报纸,白天还要上课,很有毅力。如果你想考好大学,那就要抓紧一切时间去学习。
21世纪现代化教育 (7)
 
新闻生奖学金项目的语言学校学习课时是多少?
语言学校一般都是每天上四小时的课,周一到周五一周一共20课时。
 
通过自学考取了日语等级证书,还用提交日语学习证明吗?
可以,入国管理局一个自学证明表格,你要填写你是怎么自学的。

日语要学多久?
你要学到什么程度。之前我们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来直播间做客了,如果你在日本好好学习,3年可以达到N1水平。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