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亚马逊学习参考书排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176
微信图片_20200424153321
有很多学生在写完作业后就失去了学习的目标,想要自习却不知道该参考什么。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亚马逊上人气最高的学习参考书。
 
书籍排行榜
 
1位
一度読んだら絶対に忘れない日本史の教科書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733


由现役公立高中老师,第一个开始在YouTube上传日本史、世界史教学内容的老师编写的日本史教科书。能容丰富有趣,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价格:1650日元
 
2位
英語耳[改訂・新CD版] 発音ができるとリスニングができる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740

松泽喜好编写。可以训练地道的英语口语,无字幕观看英语电影。距离第一版已经经过了6年的删减补增。对于要靠TOEIC的人来说是最好的参考书。
价格:1760日元
 
3位
改訂版 鉄緑会東大英単語熟語 鉄壁
KADOKAWA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935
铁绿会话英语科编集。这是一本由东大考试指导专门塾“铁绿会”英语课编写的单词册,经过了11年的改订,里面都是最经典和最新的知识点。
价格:2310日元
4位
システム英単語<5訂版>
駿台文庫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818
由霜康司著、刀祢雅彦著。加入了最新的大学入试试题,在分析了中高学考试试题后进行了精心筛选。音频资料可以在网上下载,也可以利用CD光盘。
价格:960日元
 
5位
スッキリわかるJava入門 第3版 (スッキリシリーズ)
インプレス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913
中山清喬著、国本大悟著。发售8年累计销量达到40万册。想要入门Jave一定要看看这本书。
价格:2860日元
 
6位
大学入試 マンガで地理が面白いほどわかる本
KADOKAWA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918
宮路秀作著、沖元友佳著・編集。在易于理解的漫画的基础上又添加了详细的解说。分国家进行介绍,是学好地理学的得力参考书,看了就能完全理解的入门书。
价格:1650日元
 
7位
一度読んだら絶対に忘れない世界史の教科書 公立高校教師YouTuberが書いた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737
由现役公立高中老师,第一个开始在YouTube上传日本史、世界史教学内容的老师编写的世界史参考书。能容丰富有趣,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价格:1650日元
 
8位
チャート式 基礎からの数学II+B
数研出版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922
收录了日常学习和考试对策。很详细的讲解了解题需要运用到的定理和公式,还有要注意的基本事项。
价格:2365日元
 
9位
入試現代文へのアクセス 基本編 (河合塾シリーズ)
河合出版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930
荒川久志著。考生评价很高的练习册。不擅长现代文阅读的同学可以买来看一看。简单易懂,适合现代文成绩并不理想的同学用来改善成绩。
价格:1026日元

10位
チャート式基礎からの数学3
数研出版
微信图片_20200424161926
解说十分丰富,无论是日常学习还是备考都能派上用场。
价格:2156日元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