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 临时停课通知     好文女子学园受新型肺炎临时停课通知     「线上毕业典礼」的支援圈 IT公司相继开发相关功能     半数大学新生选择通过「AO或推荐」入学的理由     执着一生!88岁日本老人终获高中毕业证书     【在线直播】日本学生国语课程与中国的渊源     【日本留学问答】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留学生宿舍环境如何?     冈山学艺馆2020年高中足球联赛选拔赛将会对战米子北高校等     八王子学园临时停课 布置课题     大学美术专业学什么?东京艺术大学院长访谈     日本3大中华街 观光介绍     【在线直播】聊一聊日本文科与商科大学的选择     【日本留学问答】在日本高中上学可以自己租房子住吗?     日本利用“和纸”研发出可多次使用的口罩     只要注意一点就能大幅度提高成绩 教你好的学习方法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在线直播】日本留学问题集锦(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抖音/快手/B站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请将您的提问屏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抖音/快手/B站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

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的邮箱在平台私信给我们

之后会有客服人家讲真题发送到您的邮箱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3月6日直播内容整理

 

1. 问:2020年4月生日本入学会受影响吗?
答:目前还不好说,日本3月2号开始放假,但是目前还没有延期的通知,现在所有的都是为4月份开学做正常准备呢,签证和在留也是正常发放的,湖北地区也是延缓发放并没有拒签,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的签证都已经下来了。2月底语言学校的签证也是正常下发了,日本学校是4月5号以后开学,基本上应该不会影响正常开学的。
 
 
2. 问: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每年收取多少留学生?
答:十几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学校是要保证孩子的留学环境的,要保证中国留学生在日本学校的比例不超过3%。
入学条件: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理。每年由学校的教头带领学校的英语和数学老师来中国上海亲自安排考试事宜。入学以前要求日语取得相应的证书。三年总费用在50万人民币左右。比较适合在中国学习中等的孩子入学。只要通过我们办理日本高中留学,我们是保证一定可以入学日本高中学校的。
 
3. 问:日本高中直升大学的条件是什么呢?
答:首先孩子在学校三年,学习成绩应该是中等以上;第二,不能旷课,不能不去上学。这个是最忌讳的,大家记住在日本留学学习差点没问题,千万不要旷课,比如孩子在工学院高中正常的高三毕业了,只要你是理工科,想申请工学院大学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工业大学主要是理工科,文科的好像不太多。
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里,大阪的云雀丘高中,好文学园高中,都可以保送大学,不叫直升。就比如说孩子不想考,就想保送,保送的大学是有的。除了这些可以保送的大学之外,我们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因为本身也代理一些大学,我们也有保送的大学。就比如说你孩子学习成绩不是那么好,因为需要保送的往往都是学习成绩好的。学习成绩不那么好,然后想有一个正规的日本大学去上,那么只要是通过我们,无论你上的是哪所日本高中,我们都能保孩子。只要他正常高中毕业了,都百分之百保送孩子上大学,而且进的大学一定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经过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正规的日本大学,我们公司本身就有保送能力,所以大家尽管放心,如果通过我们上高中的话,那至少大学也保送。
 
4. 问:日本高中留学宿舍费用是多少?
答:入学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一般是住在我们独资购买的学生公寓里。宿舍设施齐全,环境宜人,孩子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入住单人间、双人间和多人间。比如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学生就是住在我们的宿舍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三年留学总费用共计50万元人民币左右,其中包括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以及管理费等。

5. 问:日本镇西学院高中怎么样?
答:镇西学院高中位于日本的长崎,学校规模一千人左右,偏差值是五十多,在镇西高中毕业之后可以直升长崎卫斯理工会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一所大学。无论在日本还是中国找工作都是认可的。
 
6. 问:每年从中国到日本留学的学生有多少人?
答:随着中日两国友好的往来,中国留学生到日本的人数逐渐增多,现在高中、大学、语言学校、专门学校等总人数达到十万人。高中留学人数每年一千人左右。
 
7. 问:到日本留学担保人怎么找?
答:只要是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的日本留学,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公司都是孩子在日本的担保人。通过我们办理留学可以是一站式服务,从入学到毕业,学校有任何事情都是第一时间先联系我们,日本高中三年孩子的食宿问题都是可以委托我们的。
 
8. 问:到日本高中留学需要银行流水证明吗?
答:不需要银行流水证明。但是需要银行存款证明。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官方快手/抖音号:zhongriwang(中日网全拼)
B站搜索up主“中日网”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