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各界给武汉加油打气,外交部:病毒无情人     【快手直播】为什么选择去日本留学之爱的教育     做好防护,留学生在日本应该购买哪款口罩     ANA和JAL因新型冠状病毒 持续减少中国航班     钻石公主号游轮新增10人感染新型肺炎     【快手直播】为什么选择去日本留学     日本分离出新型冠状病毒,新型肺炎患者已累计22例     疫情肆虐,日本4月留学生还能顺利入境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针对疫情管理要求     仅仅一周取消2万5千次航班 新型肺炎导致航空物流运输混乱     横滨·游轮感染者10人送去医院     三重县公布中国籍新型肺炎患者行动路径     春日大社举行特别祈祷仪式     战疫情特别节目:当前日本留学形式分析与预测     日本中学不让梳马尾,理由简直匪夷所思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快手直播】为什么选择去日本留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月4日直播内容整理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风风雨雨中已经走过十年光阴了,这十年兢兢业业,成就了无数想去日本留学的学子,也成就
 2月4日直播内容整理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风风雨雨中已经走过十年光阴了,这十年兢兢业业,成就了无数想去日本留学的学子,也成就了无数的家庭,十年磨一剑,未敢忘初心,初心是什么?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初心就是服务好每一位相信我们的朋友,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我们始终坚持为您提供最符合您自己的个性留学计划。初心这个问题我们不仅会时刻提醒自己,也会时刻提醒想去日本留学的朋友们。
 
有家长和学校反馈回来的真实事例可以与大家分享一下。
 
事例1
学生A到日本以后,基本上不爱上课,老师几次叫她去上课也没有成功,最终学校联系到了我们和家长,在沟通以后,她很失望的说“原来日本留学并不是很快乐很轻松,到日本也需要学习呀”。这是孩子真实的想法,可能也是大多数想去日本留学的孩子们的想法吧。以为到日本以后就进入了天堂,就可以摆脱家长和老师的束缚,任意妄为。这是很多人的误区,是很危险的想法。
 
事例2
入驻日本宿舍,可以自行选择从单间到多人间不同的住宿条件,学生B选择了和其他小伙伴和住在一起,但是不久另一个孩子搬走了,学生B有些失落,家长在国内很担心,几次与我们沟通希望可以协调。孩子必须要经历风雨,不能一直在家长的庇护之下成长,家长的过分担心不仅没有减少孩子的负面情绪,反而另孩子更加的不安,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学习。
 
其实日本和中国一样,和任何一个有人类、有教育体制的国家都是一样的,都不会改变满足一个人自身成长所要付出的努力,在中国需要避免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手机游戏等电子产品的干扰,同样到日本以后也是要认真学习。并且孩子们在国内时,基本上生活条件都比较优越,但是到了日本以后,没有了家长的悉心照顾,没有特别宽阔的私人空间,与新的小伙伴在新的环境中,孩子们必须要学会适应,这就要求在日本留学以前,家长和孩子们就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要做正确的心理疏导,才能更好地确保孩子在留学生活中按时健康的成长!
 
虽说孩子要面对种种不适应,但是日本人和中国人一样,同根同源,在此次疫情中,日本的各项举措与援助更是温暖了所有人的心,在一次物资的援助中,有一行字这样写到:“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前两句话来自于日本天皇之孙--长屋亲王,表示虽然中日相隔很远,风光不同,但是我们身处同一片天空,同呼吸共命运。表明日本与中国是一衣带水,紧密相连,休戚与共。后两句话来自于中国的《诗经·秦风》,表示出征前的安慰话语,表明中国目前虽然陷入困境,日本会伸出援助之手,只要他们有衣穿也不会不管中国人民。
 
中日友好的大环境给了我们很好日本留学环境,到日本以后,将来想干什么,想进入什么大学,想学什么专业,如何顺利毕业,以及大学毕业以后想要找什么工作等等,都是要在去日本留学以前要明确的事情,至少要知道到日本不是进入安逸窝,是要经过努力与付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才能真正达到留学的目的。
 
亲爱的朋友们,在选择日本留学以前,要好好问问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去留学,如果浑浑噩噩,不知所以的去异国他乡,你将要面临的不仅仅是学业上的一事无成,更会给千里之外的家长带来更多的担忧和麻烦,古人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现在生活条件这么优越的时代,我们更应该不输古人之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愿做您青云直上的阶梯,祝您留学一臂之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官方快手号:zhongriwang(中日网全拼)
或快手扫码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203163934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