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山梨英和高中广播部:出演YBS广播“RADIO HighSchool”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球部:入围全国大赛!     日本留学在线咨询ZOOM工作室开张啦~     会津北岭高中变更为中高一贯制学校,为了更好地进行大学入试教育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一流运动员训练部,邀请专家举行心理训练讲习会     6.8日本疫情速报:八王子市计划16~59岁的申请者在10月前接受疫苗接种     西山学院高中:烹饪实习,学习做好吃的卡通便当!     智体全面发展!池田高中男子篮球部获县内高中比赛第二名     6.7日本疫情速报:即日起冲绳县内公立学校停课     加强英语口语能力,山梨英和高中增设一对一在线英语会话课     6.4日本疫情速报:专家、医生协会担忧奥运会感染风险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升学指导部:举行升学介绍会     日本大学介绍:宫崎大学     八王子高中吹奏乐社团举行迎新音乐会,今年的主题定为“最响”     会津北岭高中特设英语检定考场:共303人参加考试,目标准1级、2级合格!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日本池田高中快问快答:可以减免学费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01池田高中偏差值是多少?答:池田高中偏差值高达69,是一所私立高中。在鹿儿岛县内高中排名第6,全国排名299。02池田高中在哪里
 
01池田高中偏差值是多少?
答:池田高中偏差值高达69,是一所私立高中。在鹿儿岛县内高中排名第6,全国排名299。
 
02池田高中在哪里?怎么去?
答:池田高中位于鹿儿岛县鹿儿岛市。学校校车共11条路线,无论住在哪里都非常方便。学校也有宿舍,学生可以住校。
 
03池田高中是SSH高中吗?
答:池田高中是日本文部省指定的SSH超级科学高中,学校配套科研设备,无论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都可以参与到科学课题研究。池田高中在日本的SSH活动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8年一名学生因在SSH活动中表现出色,保送至东京大学。
毕业仪式11_副本
 
04池田高中有什么特色教育?
答:池田高中是一所纯升学高中,一周授课6天,每天授课7节。每天都有早课和晨间小试验。除了期中期末考试外,还设月考、单元考等。专注于学生们的升学教育。但是日常授课之外也有丰富的社团活动和科研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05池田高中升学情况如何?
答:池田高中有着一流的升学率和名校率。四分之一以上的学生可以考入国公立·难关私立大学的医齿药学科。日本的医齿药学科非常难考,是实力的证明。学校有AO推荐入试制度,可以推荐入学进入日本大学。
 
06池田高中学费是多少?
答:池田高中由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三年学费+住宿费大概3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学生成绩优秀,可减免部分入学金和学费。
cafe1_副本
 
07池田高中有大学部吗?
答:池田高中的学校法人内下设小学、中学和高中,没有大学部。但是池田高中与日本知名升学书塾池田教育属同一集团,对于升学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08池田高中学校校服是什么样子?
答:池田高中校服是日本传统水手服样式。
 
09池田高中有校园欺凌的情况吗?
答:根据学校反馈和日本网站评论,并没有发生过校园欺凌现象。
 
10在池田高中吃饭和住宿怎么解决?
答:中国留学生住在学校宿舍,单人单间,距离学校非常近。学校餐厅可以提供简餐和套餐。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