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高中介绍--山梨学院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1)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看护医疗系升学课程:举行急救方法基础讲座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初一生八王子项目:访问了NPO法人· Fusion长池     3月日本将开放入国!关于隔离、入境人数、入境手续都有新政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17)     申请日本本科需要高考成绩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16)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14)     日本将于本月内放宽留学生及商务目的入境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中野校长出版《通过关键词学习最新信息话题202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1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09)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镇西学院高中前辈对母校的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下镇西学院高中前辈的评价,在众多评价中反复看到老师很亲切升学很好这样的回答。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如果家长
 
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下镇西学院高中前辈的评价,在众多评价中反复看到“老师很亲切”“升学很好”这样的回答。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如果家长和同学担心到日本之后的生活问题,那么请一定把镇西学院高中列为备选校。无所是生活,还是升学,镇西学院高中都做得很棒!
 
1
*****************************************
在校生/2016年入学
“是一所非常棒的学校”
*****************************************
综合评价
老师们都很有耐心,授课也是深入浅出。国公立升学课程采用小班授课,所以老师可以一对一指导。
 
校规
不是很严格,只要对自己有点要求都可以遵守。
 
校园欺凌
不仅老师很亲切,同学之间也很友好,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班级的氛围也都很活泼,所以我觉得没有这样的事情。
 
社团活动
乒乓球部和女子足球部很有名。有很多轻松的社团,前辈们也都很有趣很温柔。
 
升学成绩
老师会根据学生的个人志愿给予指导,所以很多同学都进入了理想的院校。
 
设施设备
因为是建在丘陵上,所以学校的建筑有落差。虽然没有游泳馆,但是图书馆藏书数量非常可观,大礼堂也非常漂亮。
 
制服
和电视剧《花样男子》中演员们穿的制服是同一品牌,官网有制服展示,大家可以去看看。
 
活动
因为是基督教学校,所以圣诞节的时候活动特别多。校园内也会装饰一颗大的圣诞树。


 
 
2
*****************************************
毕业生/2014年入学
“对升学问题烦恼的同学一定要来这里”
*****************************************
综合评价
学校的氛围非常好,活动也很多,老师很亲切,如果你为将来担忧,那这里是最好的地方。
 
校规
和其他学校差不多,也没有很严格。
 
校园欺凌
完全没有,而且老师们都很亲切。学校氛围超级棒。
 
社团活动
有各种各样的社团,也在各种大会上表现突出。
 
升学成绩
到进入大学前的最后一秒老师都在给我们鼓劲,能遇到他们真的很安心。
 
设施设备
体育馆、图书馆、校园都很漂亮也很大。
 
制服
我认为我们学校的制服比其他学校的更可爱,我很喜欢。
 
活动
活动非常多,而且也很有趣。
 
为什么选择镇西高中
为了升学

现读大学
九州医学技术专门店学校 医疗秘书科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