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东京都内私立中学75所,高中94所学校转学考试(第二学期末)     会津北岭高中 2021年度入学考试 中国籍留学生 募集要项     2021年毕业的日本高三生,最想去这些日本大学     福岛县立高中,公布特色选拔招募定员表     2021年12月埼玉县中考面向难关高中举行“埼玉超级测试”     镇西学院高中圣诞节点灯仪式     鹿儿岛情报高中学生入选高中猜谜大会鹿儿岛县代表队成员     2021年日本高考ICU上智APU等学校举行入学考试解说联合直播     2021日本高考私立大学医学部,金泽医科增加1名定员,近畿增加5名定员     旺文社公布2021年日本高考,新冠疫情造成的大学入学考试变更情报一览     西山学院高中为毕业生提供教育实习机会     好文中学女子手球部顺利晋级全国手球大会中央大会     日本大学面向海外留学生的说明会截至12月3日,参加学校包括九大,庆应,ICU等学校     2021年日本中考高考,25所学校参加的“配备宿舍学校的联合咨询会”将于11月在全国四个会场举行     2021日本中考,德岛县公立高中,全日制招生定员减少455人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我们更专业-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八大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1.日本高中信息第一手掌握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总公司MTT位于日本,在日本与中国多处都设有办事处。配有专职人员与日本校方沟通,第
 
1.日本高中信息第一手掌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总公司MTT位于日本,在日本与中国多处都设有办事处。配有专职人员与日本校方沟通,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日本留学相关动态,为同学和家长提供更多真实有效的留学讯息。
 
冲绳尚学高中男子棒球参加全国大赛并获得冠军 (1)
独家代理冲绳尚学高中在全国棒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2.代理日本高中资源丰富
 
独家代理14所优质日本高中,偏差值从35-70不等,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要求。
 
并可代理上百所日本高中。现在这个数字还在增加,我们的留学老师不断地在与日本全境高中沟通,为同学们开拓更多选择。
 
此外,我们还可以帮助同学们办理日本高中转学等相关事宜。
 
天体观测设备 (1)
独家代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配有天文观测台
并与工学院大学共享资源




 
3.一对一留学规划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配有资深留学教师与同学和家长进行三方沟通,充分了解同学和家长的需求后制定专属留学规划,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推荐适合的日本高中。
 
在学生选定理想日本高中后,我们还会进行相关摸底测试,多方面帮助学生检测自身实力。
 
女子教育2
独家代理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
学生们获奖无数
 
 
4. 留学后续关怀
 
学生入读日本高中后,我们会辅助家长与日本校方的管理及沟通。及时汇报学生的相关情况,家长可以了解孩子在日本的真实状态,更多安心。
 
课程 (7)
独家代理的会津北岭高中汽车课程全国领先
并且可以免学费入学
 

5.针对性考前辅导
 
学生在参加日本高中入学考试之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提供相关的课程辅导,包括英语、数学和日语等学科。多种授课方式,针对孩子个人学习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
 
八王子高中新西兰短期留学
独家代理的八王子高中地理位置优渥
位于东京都,偏差值高达72
 
 
6.对接日本语言学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与多所日本语言学校达成合作。在入读日本高中前,根据同学和家长的意愿,我们可以帮助办理日本语言学校,赴日学习日语!为今后的高中生活打下基础。
 
此外,我们可以代理400所以上语言学校,无论您多大年龄都可办理,并且免收中介费。
 
多彩的课余生活 (6)
独家代理的西山学院高中实行小班教学
在入学前可提供3个月的免费日语培训
 

7.签证率百分之百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凭借丰富的经验,已帮助无数学子完成自己的赴日心愿。十多年来诚信经营,与日本高中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所以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保证签证率是百分之百的。
 
平成29年大学合格者
独家代理的鹿儿岛情报高中开设多种课程
鼓励学生们多方面发展兴趣爱好
 
 
8. 配套完善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日本东京及大阪共有6处学生会馆,帮助家长管理学生在日生活情况。学生会馆内配有工作人员安排学生们的日常起居及饮食。确保馆内学生每日按时出勤及安全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237
▲学生会馆的日式榻榻米房间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241
▲学生会馆内的西式房间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244
▲会馆内都配备独立卫生间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248
▲学生会馆内独立浴室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252
▲学生会馆内独立洗漱台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255
▲会馆内公共餐厅,配有冰箱微波炉等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259
▲学生会馆为学生们准备的早餐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302
▲每天的饮食都是精心搭配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306
▲水果、蔬菜、肉类一样都不少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