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面试技巧】认真地深刻思考“志愿动机”     【待人技巧】不要光说“优点”,提及“缺点”更具说服力     【每日日语】校园用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考试难度如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9)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8)     日本最好的高中没有制服 一半以上学生进东大 日本各县偏差值排名     一般多少岁去日本留学比较好?     父母不同意去日本留学怎么办     日本入国管理局认可的日语资格考试---J-cert生活·职能日语检定     【面试技巧】展现你报考的诚意 “面试ABC三部曲”     【待人技巧】如果倾听的时候表错表情,也会让对方不愉快     【待人技巧】如果用善意的态度去聆听对方,对方也会善意地倾听你     【面试技巧】几乎所有大学都会问学生的“志愿动机”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7)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进入签约倒计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小鱼老师,今天我和程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报考日本高中的注意事项。 我们都知道日本的入学季是在
       大家好,我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小鱼老师,今天我和程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报考日本高中的注意事项。
 
      我们都知道日本的入学季是在每年的4月份,而中国的中考和高考的时间是在每年的6月份。有很多家长都想等孩子参加完考试,公布成绩后再确定具体留学事宜。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这个时候再确认留学的话就有一些晚了。想去日本留学的同学们,应该尽早地和留学机构签约,至少要提前一年时间做准备。
 
 
 
      为什么要尽早地和留学机构签约呢?
 
      因为招收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一般在七、八月份就开始招生,开始举办入学考试。所以即使我们现在签约,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也仅仅只有三、四个月。在这三、四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要确认孩子的成绩能考上日本哪个高中?我们要报考哪些日本高中?想报考哪个日本城市的高中?孩子现在的日语到了什么程度?等等问题。家长朋友应该都有这样的经验,在孩子进入初中之后就会开始思考孩子将来上什么样的高中,但是往往到了初三还不能确定到底报考哪一所学校合适。更何况我们是要把孩子送去日本呢。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很多同学明明有实力,但是因为准备不充分,而与自己理想的学校错之交臂。
 
      那么签约后有什么益处呢?
 
      1.一对一服务。签约后,我们会有专门的老师与家长进行沟通,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与意愿设计具体留学规划,然后根据留学规划提供专业的指导。
 
      2.专业教师团队的考前辅导。我们与众多日本高中合作,成功举办过多次日本高中入学考试,所以我们的教师团队都有丰富的经验。根据学生具体报考的日本高中,在考试难度、考试内容、考试科目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都可以提供专业的考前辅导。
 
      3.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十五所日本高中,除此之外,还可以办理日本全境的高中。在日本多处设有办事处,派有中国教师帮助学生们在日本的生活及学习。
 
 
 
      我们的签约方式有两种:线上及线下。不过我们建议同学和家长最好现场签约,签约的同时可以对孩子进行一个简单的评测。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中国设有上海和长春两个办事处,有签约意向的家长和同学在这两个城市都可以办理。此外,我们的老师也会不定期寻访全国各主要城市。
 
      为庆祝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东京办事处及大阪办事处新增学生会馆,针对今年签约的同学我们都将给予一定的优惠力度,无论采取哪种签约方式都可享受。此外,对在上海或长春现场签约的家长和同学们,我们将给予更多优惠活动。
 
      计划2020年就读日本高中的同学和家长请不要再观望。此次优惠活动即日生效,截止日期5月15日。优惠力度空前,为了孩子考上理想的日本高中请不要再犹豫!
 
 
      更多签约相关事宜,请家长和同学请拨打13654365556咨询详细讯息。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