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1)     八王子高中高三学生 利用暑假的学习集训(合宿)备战高考     是图书馆,又不止是图书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图书馆详解     这是一所来自柯南故乡的高中——鸟取敬爱高中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哪个好考?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1)     一座充满“正能量”的校内建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室内练习场”     为什么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材和其他学校不一样?     如何报考早稻田大学高等学院?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0)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积极举办SSH讲座     日本高中留学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集合     【参考】日本家长和同学是如何选择高中的?     日本高中可以带平板和手机吗?     一座充满“正能量”的校内建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室内练习场”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大学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一,留考日语300分以上,文综150分左右(理综120分左右),数学150左右。总分600分(理科570分)左右。英语托福50分左右因为这个
      一, 留考日语300分以上,文综150分左右(理综120分左右),数学150左右。总分600分(理科570分)左右。英语托福50分左右

因为这个分数档是所有人只要努力在语言学校时代都能达到的。
文科:这个档次,基本上一般大学上智以下级别和地方国立的分数线都差不多了,早大都可以去试试。当然,这个档次既不能说有多好,只是说有机会而已。
理科:地方国立分数够了有机会一试。剩下的校内考去拼刺刀吧。

 

二, 留考日语330分以上,文综180分以上(理综160分以上),数学170分以上。总分680分-700分是以上,英语托福60分以上。
你应该在全日本的留学生中属于顶尖级高手了,只要你不是悲催的家族签证,奖学金注定有你一份。除了东大以外,其余的大学你都可以去考了,而且都有过的可能。如果你托福过80分,东大也可以出愿试试

 

三, 留考日语350分以上,文综190分以上(理综180分以上),数学满分或差1-2分。英语托福90分以上。
有这个成绩,你应该是排名前10左右的怪物级别了,相信在国内你的成绩也不会差,学习能力属于佼佼者,校内考准备起来也比一般人要轻松。你的目标应该是第一目标冲刺东大,其他帝国大学作为饭后娱乐的对象,庆应和垃圾早大垫底。不说多了,只恳求别浪费资源报一大堆学校,给其他留学生留条活路吧。

 

四, 日语330分以上,文综180分以上,数学平均分
这样的学生应该肯定是,可以把目标放在一流名校的文学、教育、法律等科目上。因为这类科目一般不要求数学(比如早大的教育,庆应的文学),有的就算要数学成绩也就是过平均分就够了,所以这样的学生可以多调查一下MARCH类以上大学的文科类,考这类专业基本上有没有数学都一样。经济类的最好避开,因为经济学到后来都是数学,学校会参考数学方面的成绩的。

 

五, 日语350分以上,文综和数学都平均分
基本和上面的差不多,只是要再避开需要文综的科目了。另外,也许东京外国语大学很适合你。

 

六, 日语280分以下,文综180分以上,数学160分以上

可惜!!日语提高其实是有空间的,虽然也有相应的大学选择,但是还是觉得再花点时间把日语提高上去比较好。11月份说不定你可以列入高手级甚至是怪物 级别了。如果觉得没有提高的空间的话,驹泽、日大、专修可以去试试,校内考发挥好MARCH类也有很大可能。只是校内考一般都是日语小论文类的,如果日语 不好很难想象校内考会有很强的发挥。

 

七, 日语280分以下,文综平均分,数学180分
有点可惜!和以上日语半瘸腿型一样,最好能再提高一下日语和文综。这个成绩一般来说好MARCH类就有点困难了,日东驹专也够呛,因为文科校内考一般不考数学,只考日语。

 

八, 日语280分以下,文综180分,数学平均分

说实话光有文综优势几乎没有啥意义,因为几乎没有大学是只看文综成绩的。但是日语还不算太差,后期校内考发挥好还是有进不错大学的希望的。

 

九, 日语200分左右,文综数学平均分
最后成绩也过了200分,所以如果日语只有200分左右的话,基本上没有什么大学上,只能说日经大欢迎你。

 

十, 日语200分以上,理综160分以上,数学二170分以上

日语192分合格早稻田!!这种事情要不是亲眼所见估计谁都不相信,但事实上就是发生了,除了顶尖国立大学以外,理科生基本上不看留考日语成绩,更注重的是校内考。那个192分日语的学生就是因为校内考发挥正常,几乎没有什么错误才能考上早稻田的。当然,这是一个极端的例子,但是一般250分左右合格早大基干理工的是再常见不过了
理科成绩或数学不好的:

 

在日本考大学,留考到底占多大比例,各个学校有自己的判断。但基本上没有学校是会拿留考作为唯一评价标准的,要的材料越多,留考占的比例就越小。尤其校内考笔试和面试,重要程度是远远超过留考的。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