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最适合中国学生报考的东京高中     冈山学艺馆高中大学合格速报     日本神社参拜指南     中国人是不会改口的,那还是我们改名叫熊本熊吧     四个小细节,秒懂京都的日常特色     听听前辈分享留学经验-李同学的在日高中生活     日本动漫高中Top 1: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你一定要知道“準備教育課程”是什么     好文学园高中学生会馆-你喜欢日式还是西式     鸟取敬爱高中新加坡修学旅行顺利结束     适合中国学生报考的东京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为什么日本的和尚可以结婚     传承百年的大阪音乐名校-日本相爱高中     关于日本义务教育,你知道多少?     在中国哪些地方可以办理日本签证?    
 
2019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
 

如何申请日本语言学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家好,这里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我是小鱼老师。日本语言学校几乎是每个赴日留学小伙伴的必经之路,那么今天我就以想要报考语
       大家好,这里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我是小鱼老师。日本语言学校几乎是每个赴日留学小伙伴的必经之路,那么今天我就以想要报考语言学校的同学的身份来向程老师提问一些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Q1.我们为什么需要报考语言学校呢?

一方面是由于日本招生体制方面的限制,多数日本大学都要求留学生申请入读时,要提供日本留学生考试的成绩(留考),该考试目前在中国大陆没有考场,所以大多数日本优秀大学,都是通过语言学校来招收留学生。而且中国学生进入语言学校之后,学校会提供相应的升学辅导课程,还可以和老师沟通听取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为参加留学生考试做好相关准备,这个是在国内无法达到的。

另一方面语言学校可以说是为了去日本留学的一个过渡期,那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语言习惯的过渡。我们可以可以借用语言学校这一平台,巩固自己的语言基础,适应日本的语言环境,为之后不管是生活也好,未来的学校或者是专业也好,打下坚实的基础。

u=1632042338,1674523069&fm=26&gp=0


      Q2.语言学校的申请标准是什么?

1.在国内接受过12年以上的教育: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以上学历

可以提供最低150学时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

2. 日语能力考试N5或者J-test F级证书

3. 学生家庭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提供二十万定期三个月以上的存款证明。

       timg (5)

       

Q3.什么样的语言学校才是比较好的学校?

日本的全日本一共有450所左右的语言学校,很多同学对于语言学校的选择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判别,其实没有最好的语言学校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语言学校。     但是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在报考之前要先明确自己的目标之后再进行选择

2. 学校规模和硬件设置(有可参考的数据)
3.地理位置(尽量建议市中心)

3. 学生组成(建议稍微有点外国人的学校)

       timg (6)

关于语言学校的方面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希望能够解答相关同学们的疑惑。

最后特此强调的是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全日本所有的450所语言学校,而且我们是免收!免收!免收代理费的!包括翻译材料也都是免费的想了解更多关于日本语言学校的资讯欢迎联系我们~

更多日本高中留学资讯请关注公众号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或官方网站http://www.cnjpedu.com;或微信搜索“日本高中留学网”小程序填写在线申请;也可以咨询留学热线:13654365556(微信同)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9入学考试通知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18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