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1)     【每日日语】片假名4(生活篇)     【面试技巧】以探究型的志愿动机为目标!     【待人技巧】不要成为“强烈表达自我主张的人”,而是“善于表达自我主张的人”     日本政府发表声明:将于2024年秋废除纸质健康保险证明 ---MyNumber卡、保险证、在留卡“三卡合一”?!     可以推荐入试曼彻斯特大学的日本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每日日语】片假名3(生活篇)     【待人技巧】巧用“yes, and”沟通技巧来反驳否定的意见     【面试技巧】不要当满是槽点的“好话罗列型”     在国内就可以报考的“寄宿制”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08)     【每日日语】片假名2(食物篇)     【待人技巧】面对对方否定的话语,不要反驳,要灵活地接受     【面试技巧】让面试官扫兴的“职业规划全抛型”     日本10月11日开始全面恢复外国游客个人游 入境首次承认中国疫苗    
 
 

鸟取敬爱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鸟取敬爱高中2018入学考试通知: 鸟取敬爱高中定于2017年7月8、9日在上海举行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合格的同学将于2018
        鸟取敬爱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鸟取敬爱高中2018入学考试通知:
       鸟取敬爱高中定于2017年7月8、9日在上海举行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合格的同学将于2018年4月入学。
       鸟取敬爱高中考试科目(用日语出题)
       国语(日语)、数学、英语 (国语只供参考,不记入录取分数)

报考流程:
      1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填写在线留学申请,申请网址:http://www.cnjpedu.com/sq
      2与株式会社MTT签订留学代理协议
      3支付部分代理费用和学校考试报名费用
      4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鸟取敬爱高中简介:
       位于日本鸟取县鸟取市的鸟取敬爱高中是一所有着110年古老历史的日本名校,偏差值58。
       鸟取敬爱高中秉承着“完善人格、育德涵养”的建学理念和建校精神,以考取公立、私立难关大学为首要升学目标。
       学校共开设了普通学科(升学I类学术学科、特别升学II类国际学科、升学学科、综合学科)、生活教养科(食品设计学科、保育学科)。
       鸟取敬爱高中倡导大爱关怀和学生自主意识的培养,学校历届毕业生中既有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冠军、著名女子排球选手、日本电视传媒上活跃的主持人,NHK早晨连续电视小说中的女主角,也有地方公务员、茶道、插花毕业证书获得者等普通人。
       鸟取敬爱高中虽然是私立高中,但并不以赢利为目的,在目前所有能从中国直接招收留学生的日本高中学校里是收费最低的,中国学生入学第一年的总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伙食费等)仅10万人民币,第二年、第三年每学年的总费用仅6万人民币左右,特别适合那些想到日本高中名校就读的工薪族家庭学生。
      鸟取敬爱高中的社团活动同样丰富多彩,学校的社团有:羽毛球、弓道、新体操、陆上竞技、乒乓球、垒球、排球、社会部、辩论部、戏剧、文艺、书法、园艺、播音、家庭文化、英语、乐队、人权研究部、网络、S社团、空手道同好会、足球、插花、茶道、音乐、长柄剑。
       鸟取敬爱高中历年来有着不错的升学率,近3年来学生升入的大学包括鸟取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关西大学、龙谷大学、金沢大学、高知工科大学、日本女子大学、近畿大学、日本体育大学、神户亲和女子大学、佛教大学、川崎医疗福祉大学、爱媛大学、明治大学、关西学院大学、武库川女子大学、神户学院大学、鸟取看护大学、兵库县立大学、驹澤大学、立命馆大学、同志社女子大学、神户女子大学、马来西亚Taylor's University、鸟取环境大学、专修大学、东京产业大学、甲南女子大学、京都桥大学、马来西亚Sunway University等。

       咨询电话:13654365556(微信号)
                QQ:263114351







 
关键词: 鸟取敬爱高中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