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大学科研经费排名——早稻田未上榜,庆应义塾仅第十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7)     办理日本高中留学签证要多久?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少林寺拳法部获得全国大赛出场权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硬式棒球部登上日本体育杂志     日本著名化妆品公司面向高中生召开有关SDGs课题的讲座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6)     现在还可以报名参加十月份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吗?     在日本读书,如何和日本人交朋友?     在日本学美术,将来可以做什么工作?     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开设新学部 建成独特木制教学楼     去日本读高中需要考日语能力考试(JLPT)吗?     西山学院高中——“封闭式”高中的魅力     日本升学杂志采访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前往澳大利亚的留学生     东京海洋大学的两大校区氛围如何?    
 
 

冈山学艺馆高中2017届中国留学生入学理由书集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5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冈山学艺馆入学志愿书集锦入学理由:我叫赵 *,我姐姐在日本留学多年,从她身上,我对日本有了一些了解,并开始喜欢日本的文化。
      冈山学艺馆2017入学理由书集锦    
冈山学艺馆入学志愿书集锦:
入学理由:
我叫赵 *,我姐姐在日本留学多年,从她身上,我对日本有了一些了解,并开始喜欢日本的文化。姐姐也建议我早日到日本留学深造。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医生,日本的医学技术在世界遥遥领先,所以我向往能到日本学习。通过互联网,我了解到冈山学艺馆高中在日本众多高中中也很有名,特别是“医学特进班”更是我向往的目标,所以我想去冈山学艺馆高中留学。在日本留学期间,我会加倍努力,尽快的融入到学校的学习氛围当中。我父母也非常支持我去日本留学,能够为我提供经济保障。
毕业后的计划:
日本的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以及冈山大学都是一流学府。高中毕业后,我希望自己能考进这些一流大学的医学部学习,为中日医学交流和中日医学水平的发展贡献力量。

入学理由:
我是阿**,今年16岁,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从小喜欢看日本动漫,听日本歌曲,我对日本很向往,希望用自己的眼睛和心去体验、感受、学习日本文化。
五年前“3·11”大地震海啸发生后,通过电视,我了解到日本全体国民面对灾难所表现出的团结、坚强,特别是看到震后的街道、车站、商店等公共场所都是井然有序,我被日本的文明和国民的素质所震撼,更使我想去日本留学,希望通过在日本的生活和学习,提升自己的全面素质,使自己成为一个坚强的男子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互联网等渠道,我了解到冈山学艺馆高中治学严谨,有很好的学习氛围,另外,冈山县也是个气候宜人,人情淳朴的地方,所以我希望能到冈山学艺馆高中学习,使自己能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毕业后的计划:
高中毕业后,我希望考入日本的东京大学工学部学习。

入学理由:
我是葛**,来自中国江苏镇江,今年六月初中毕业。
我初次接触日本的文化是小学时期从日本的动漫开始,包括柯南、哆啦A梦等,后来有朋友在2012年推荐了一首凋叶棕的《どうして…》日语歌给我,我很喜欢,但由于日语的歌词看不明白,使我产生了学习日语的想法,经过自己的努力我在2014年以126分通过了N2的考试。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特别是2013年和家人到东京、大阪、京都、奈良等地的旅行,使我对日本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同时对日本的文化也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随着日语学习的深入,我接触到了很多日本作家的诗词和文学作品,我很喜欢中原中也的诗词,也非常喜欢樱庭一树、川端康成的作品。2014年我再次到日本旅行,在旅行的过程中我又一次直观的感受到了日本社会的文明程度和文化氛围。这让我意识到我喜欢这里,我想到这里学习,接受这里的教育和生活,我想到日本留学。
虽然我现在只是初中毕业,但在N2通过后我已经参加了一些字幕组的日语翻译工作,在翻译的工程中,发现自己的的日语水平还不足以胜任,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将来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自己能像林文月前辈一样介绍更多日本的作品到中国,同时也可以把中国的作品介绍给日本。
毕业后的计划:
如果我能去日本高中留学,我会努力地学习知识,融入日本社会。高中毕业后我希望继续进入日本的大学进行深造。

入学理由:

我叫龚**,2016年初中毕业。我的姑妈居住于日本,这让我在五岁时就有机会接触日本,从那时起我逐渐喜欢上了日本的文化。我看过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渡边淳一的《失乐园》等书籍。他们作品中新奇的情节以及作者对现实的思考,让我对日本的文学产生了崇敬之情。
父母也十分希望我能够在日本留学,在多家学校比较之后,我被岡山学芸館的文化理念和课余活动所吸引,因此选择了冈山学艺馆高等学校。
我的梦想是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所以我希望能够学医,为更多的人减少病痛的折磨,在我得知了冈山学艺馆有着出名的医学特进班之后,我就更坚定了去冈山学艺馆高等学校的信念。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入学的机会,并希望进入医学特进班里就读。
毕业后的计划:
高中毕业后,希望考入名古屋大学医学部学习,为中日医学交流和人类医学技术的发展做贡献。

入学理由:
我叫顾**,我喜欢日本的电子产品,喜欢日本产品的精细设计和高端的技术。同时日本独特的文化民俗底蕴以及严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深深地吸引我。因此,我想去日本留学深造,更好地学习日本先进的理念。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我也一直梦想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有幸来到日本学习贵国的医术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医者。冈山学艺馆高中的医学特进班深深地吸引了我。所以,我希望能去冈山学艺馆高中读高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为以后进一步学习打好基础。
毕业后的计划:
高中毕业后,我希望能考取东京大学或者冈山大学的医学部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中日友好交流做贡献。

入学理由:

我叫金**,从小就有很多的梦想和兴趣,我喜欢研究计算机硬件的构成。在对技术的研究中,我更意识到知识的重要。为此,我想到科技发达的国家去学习。通过认真思考,我想到了科技发达,文化与我们中国相近,人民素质优异的邻国日本。我向我的父母提出我的想法,得到他们的支持和赞同。于是我事先开始了日语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日本很多的文化习惯,使我对日本更加向往,希望能够进入到日本的高中学习。通过日本留学网的介绍,我被冈山学艺馆高中严谨、优良的校风,和丰富的社团活动所吸引,希望能到这里完成我的高中学习。
毕业后的计划:
高中毕业后,我希望能考取日本优异的大学进一步深造,学习更多先进的文化知识,为中日文化交流做些贡献。

入学理由:
我叫苏*,我从小就喜欢音乐,在我的成长岁月里,日本的动漫、音乐,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的随身电子产品里,下载了很多日本音乐作品,有流行乐,也有古典音乐。我曾2次前往日本旅游,在京都体验日本文化的悠久,在屋久岛感受宫俊琦漫画的神奇,在东京新宿感受前沿的流行。我对日本的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喜欢那里一尘不染的环境,更对日本大众的亲切有礼印象深刻。所以,我萌生了去日本读高中的愿望。
冈山学艺馆高中丰富的社团活动深深吸引了我,我希望能加入学校的管乐社团,进一步提升我的小号水平。我将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做到上课和社团兼顾,全面发展。严于律己,遵守日本国和学校的各项法律制度。
毕业后的计划:
我希望能在日本留学期间,了解精深的日本文化,学到规范的礼仪,体验不同国家的教育方式,交到更多的好朋友。高中毕业后,我希望考入日本的的音乐艺术大学,来继续我的音乐梦想。为中日文化、艺术交流做贡献。

入学理由:

我叫王**,是一名美术特长高中生。因为学习美术的缘故,我对日本动漫、计算机技术及日本文化都十分感兴趣。日本的动漫全世界闻名,我想到日本留学,亲身体验日本动漫的魅力,拓展自己的知识视野,学习日本先进的IT技术,与自己所学的美术结合起来,使自己的知识和技能都能有提升。
同时我对于日语的学习也十分热爱,我会努力去学习日语,希望能与日本同学更好的交流,了解更多日本的文化。
我的父母也很支持我去日本留学,会对我提供经济保障。
毕业后的计划:
高中毕业后,我希望考日本的美术类艺术大学继续学习。

入学理由:
因为日本是中国一海相隔的邻邦,在小学的时候我有幸去过一次日本,亲身感受到日本的人文和风土人情。之后我产生了要去日本留学的想法,父母都很支持我。
因为我的爷爷奶奶身体不是很好,所以产生了学医的想法。我希望我能让更多的人不再遭受病痛的折磨。日本的医学技术十分的先进,所以我想到日本学医。冈山学艺馆高中不仅有优秀的医学特进班,并且十分注重学生的文武双全,学校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是我想要就读的高中。冈山学艺馆高中的教育理念,更是我所看重的,我希望在冈山学艺馆高中接受教育并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水平。
毕业后的计划:
高中毕业后,我希望考入冈山大学医学部学习,为中日医学水平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入学理由:

我叫钟*,我的父亲曾经在日本工作过,因此我对日本比对其他国家都要熟悉。我从小喜欢日本动漫,精湛的画技和跌宕的情节深深地吸引了我,是我自然而然的了解了日本的文化和风俗习惯,并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十二岁的时候就来到了日本,当我第一次接触到这个充满魅力的国度,被它的风情万种所吸引,我就下决心要在这里生活。归国后我总是能想起在日本时的好奇与欣喜,因此我在2014年的暑假再次来到这里更加深入了解了日本的文化,进一步坚定了我到日本留学的决心。
冈山市比起繁华的东京、大阪,这里少了浮躁和功力,吸引我的更多的是与大自然的亲密和人们的朴实,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我希望能在这里度过平静而快乐的高中生活。我也在网上浏览了冈山学艺馆的问网站,向往那里丰富的社团生活,更宽广的学习与发展。在中国,我学习很努力,成绩优异,还担任了班级生活委员,宣传委员等多个职务。但我希望自己有更广阔的视野,学习一门新的语言,锻炼自己的能力。
希望冈山学艺馆能成为我人生的新起点,助我向学习的更高峰攀登。
毕业后计划:
在完成冈山学艺馆的高中课程后,我的目标是进入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筑波大学等一流大学继续深造,通过努力的学习,我想成为一名可以救助他人的医生,为人们的健康出一份力。
我兴趣爱好广泛,喜欢文学、艺术、历史、对自然科学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初中阶段我的文理学习发展均衡,进入高中,我将重点关注医疗健康、环境科学和建筑等领域的演技和发展趋势。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