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6)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留学一年费用要多少钱?     【最新】2024~2025年中国留学生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名单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获得东京都美术比赛特别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2)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周六周日可以请假出去玩吗?     人生选择——日本社会学部及职业规划详解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学生出席第五届日本女性研究者表彰仪式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有可以大学免试的日本高中吗?     推荐日本高中生报考的12种资格考试(证书)     鹿儿岛情报高中4名学生在鹿儿岛县发明展览中获奖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留学考大学时和日本同学竞争会不会很难?     人生选择——日本教育学部及职业规划详解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有中介说去日本读高中会吃大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如果考不上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怎么办?凡是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日本高中留学的同学,我们都会先进行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
 问:如果考不上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怎么办?凡是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日本高中留学的同学,我们都会先进行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推荐日本高中。如果没考上理想的目标校也没关系,我们可以代理50+所日本高中,在东京地区可以代理的高中有十几所,所以同学们不用担心,总会有合适的高中。

 

 

问:日本高中录取留学生是固定人数吗?是按照成绩录取吗?不是。日本高中每年招生人数是定员,但是招收留学生的人数不是固定的,都是择优录取。不仅看笔试成绩,也会看面试情况。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高中这样在日本学生中也很有人气的学校是宁缺毋滥,如果达不到学生的招生要求宁可不招。

 

 

问:在日本留学,想去其他国家旅游怎么办理签证?旅游的话找日本旅行社就可以办理。

 

 

问:入读其他东京高中也是住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吗?这要看学校有没有宿舍。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就是因为学校没有宿舍,所以委托我们代为管理留学生。其他的东京高中如果有宿舍,就住在学校宿舍,如果没有就住在我们的学生宿舍。由于学生是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赴日读高中,我们就是学生的保证人,是学校和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所以我们也要对学生的安全负责。

 

 

问:去日本高中参观时,日语要达到什么程度?去日本高中参观时学校老师会介绍学校的情况,同学们也可以向老师提问,学生最好达到N3水平。

 

 

问:在日本读高中如果不想参加共通考试的话,可以选择参加日本留学考试吗?日本留学生考试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在日本的外国人都可以参加,缴纳费用即可。但是如果你想使用日本留学生考试成绩报考大学则会受到一些限制:无法报考国公立大学,可以报考一些私立大学。

在日本读完三年高中的同学可以使用共通考试、一般入试、综合型入试、学校推荐入试来报考大学,也就是日本学生可以使用的方式,中国留学生都可以用。其中共通考试和一般入试都是看成绩定成败;综合型入试和学校推荐入试则不是,除了成绩之外,还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比如英语水平远超其他同学、物理绩点三年都能拿到5.0、绘画技艺高超、有运动特长、富有爱心一直参加志愿者活动等等,只要学生有一技之长,就有机会。即使在日本学生之中,使用综合型入试和学校推荐入试升入大学的人数也占总人数的半数左右。

问:为什么有的中介说去日本读高中会吃大亏?每个人的观点都一样,这么说的中介可能本身没有留过学,也没有日本高中留学的经验。程老师的女儿就是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读的书,目前在立命馆大学读研。如果真的吃大亏,我们不能让自己的女儿也去日本留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秉承的观念是如果孩子没有自理自立能力、家庭没有足够的经济支持,我们也不建议孩子去留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