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鹿儿岛情报高中篮球社团的团队口号——百折不挠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13)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如何“擦亮眼睛”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日本高中?     【文化交流】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西班牙交换留学登上当地报纸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少林寺拳法部获得世界第二的好成绩!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读日本高中和在国内选择中日融合班有什么区别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学生前往西班牙交换留学第七天     喜欢足球的中国留学生适合报考哪一所日本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09)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有关鹿儿岛情报高中的Q&A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学生前往西班牙交换留学第六天     鹿儿岛情报高中学生参加MBC广播节目录制     适合美术生报考的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08)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超高性价比的日本高中留学-推荐高中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超高性价比的日本高中留学-推荐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问:目前在立教大学,想退学去广岛大学,这样合不合算?这个合不合算要从哪方面来看,从经济角度来说肯定是不合算的。如果你重新
 问:目前在立教大学,想退学去广岛大学,这样合不合算?这个合不合算要从哪方面来看,从经济角度来说肯定是不合算的。如果你重新报考广岛大学,你就要重新缴纳入学金以及学费等杂费。广岛大学是国立大学、立教大学是私立大学,这两所在大学在日本都比较有名,更具体的话要看你的专业。日本和中国不同,比起大学,更重视专业,你要看你的专业是哪所大学的强势专业,这样综合比较再进行选择比较好。

 

 

问:高三能去读语言学校吗?如果国内高中可以给你开预毕业证明是可以的。因为如果你想去日本读大学的话要有国内高中证明,所以语言学校一般也会要求你提供中国高中毕业证明。

 

 

问:可以推荐几所性价比高的日本高中吗?东京大阪的高中都比较贵,主要是生活费用方面会比其他地区高很多,像租房、吃饭、出行。如果想找性价比高的日本高中,可以考虑其他地区的日本高中。比如山梨英和高中,这所学校位于山梨县,距离东京新宿做电车一个小时即可到达;还有位于鹿儿岛县的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虽然鹿儿岛县没有东京大阪繁华,但是也相当于国内的二三线城市了。

 

 

问:目前孩子已经20岁,只读过一年职高,可以去日本留学吗?去日本读高中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

2.有初中毕业证;

3.能够支付留学费用。

目前来看您的孩子有两条满足不了,如果十分想去留学的话就联系程老师13654365556进行具体咨询。

问:想初三毕业后去日本读高中,语言不通怎么办?那就现在就开始学习日语。其实大部分留学生去日本留学面临的第一个问题都是语言,即使在国内学到N2N1,可能到日本由于羞涩等原因也不好意思开口说。语言问题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只要勇敢开口,大胆地去和日本人交流,语言问题很快就会解决。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