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06)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目前还能报考的日本高中有哪些?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学生前往西班牙交换留学第三天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进行研修旅行事前学习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学习不好可以去日本高中留学吗?     【日本高中报考季】高性价比的东京都圈高中——山梨英和高中的升学指导     【日本高中报考季】超级科学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升学举措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04)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为什么中国留学生不可以报考日本国公立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学生前往西班牙交换留学第二天     日本升学强校——池田学园池田高中2023年升学成绩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02)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参加社团活动会耽误学习吗?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举行高二升学激励会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学生前往西班牙交换留学第一天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为什么中国留学生不可以报考日本国公立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为什么中国留学生不可以报考日本国公立高中?不是中国留学生不可以报考日本国公立高中,而是日本国公立高中很少招收外国留学
 问:为什么中国留学生不可以报考日本国公立高中?不是中国留学生不可以报考日本国公立高中,而是日本国公立高中很少招收外国留学生。由于国公立高中是由国家或者地方扶持,为了提高国民整体教育水平的国民保障设施,所以学费和私立高中相比会更低一些。而留学生的直系亲属没在日本工作、生活,也没有给日本纳税,自然享受不了这项国民福利。不过目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有代理留学生可以报考的国公立高中,可以联系程老师13654365556具体咨询。

 

/

 

问:鹿儿岛有什么日本高中可以报考?

目前有两所位于鹿儿岛的日本高中还可以报考,分别是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和鹿儿岛情报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一所纯升学高中,无论是偏差值还是升学成绩在当地都是名列前茅的优质高中,所以这所学校相对难度大一些。鹿儿岛情报高中则会简单一些,不过需要到日本当地参加考试,考试科目是数学和英语综合试卷,还有一篇日语作文。

 

/

 

问:如何选择日本高中?目前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数量不少,有不少无良中介将很差的日本高中包装成很好的高中去推校,所以家长在选择代理机构时候一定要慎重并且多方了解。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数量高达50+所,凡是通过我们办理日本高中留学的,我们会先对孩子进行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根据孩子的个人成绩和意愿推荐合适的日本高中。

 

/

问:想去日本读高中,手续如何办理?学生要先参加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考试合格后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会有专门的老师指导如何准备资料。

 

/

 

问:家长想去日本探望孩子应该办什么签证?家长去探望的话一般都是办理旅游签证。目前最方便的就是办理旅游签证,有单次也有多次。

 

/

问:山梨英和高中什么时候考试?山梨英和高中的入学考试将于11月12日举行,考试科目是数学、英语以及日语面试。

 

/

问: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上学的学生,一天三餐都是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吃吗?不是,午餐的话是在学校食堂用餐。还有节假日时候也不供餐。因为节假日时候很多同学都会和小伙伴们相约出游。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