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0)     鹿儿岛情报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第三天     在日本学医到底要花多少钱?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9)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8)     【中日网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大学有宿舍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第2天     历史悠久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有哪些绝对优势?     【重要通知】鹿儿岛情报高中(2024年入学)入学考试时间公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可以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吗?     【国际性人才教育】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第一天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6)     【重要通知】山梨英和高中(2024年)入学考试时间公布    
 
 

【Day 4】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今天是实践RoundSquare理念之一Adventure的日子。今天大家来到了内罗毕国家公园进行野营,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动物。和来自世界各国
 今天是实践RoundSquare理念之一“Adventure”的日子。

 

 

 

今天大家来到了内罗毕国家公园进行野营,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动物。和来自世界各国的参会者一起分享见到这些动物的喜悦,非常开心。

 

 

 

以下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学生第四日的感想:
今天是探险日。我们去了肯尼亚国家公园,看到了平时只能在笼子里看到的动物,非常自由地活动、狩猎和进食。

 

 

 

让人惊讶的是,有的狮子会和巴士一起前进,有的狮子即使巴士已经开到它面前,它却一动不动地躺在公路上。我想这些动物习惯了人类的存在,即使人类接近也不会那么警戒。

 

 

 

 

 

 

肯尼亚国家公园里有很多辽阔的草原,有各种动物,为了能让人们更好地观察动物才修建了道路。虽然在这里生活的动物们没有笼子,可是这里的确是公园,会不停地有人前来。从另一个角度来想,如果是我自己日常生活、吃饭和休息的地方都有人围观的话,我是不高兴的。不知道对于已经习惯了被观察、参观的动物们来说,它们是什么样的心情。

 

 

 

在参过肯尼亚国家公园活动结束后,我们小组讨论了如何让人类和其他动物和平共处,人类应该从哪里着手。还讨论了20年后、100年后,肯尼亚国家公园还会不会存在的问题。

 

 

 

 

 

 

有时人类是为了帮助动物而进行行动,可是对于动物来说,人类是不是多管闲事呢?我也即使感觉人类在做好事,对那个动物来说也可能是多管闲事。

 

 

 

这个公园的绝妙之处在于自然和城市的融合。在野生动物生存的自然深处可以遥望大城市,那种美丽的景象让我们都屏住了呼吸。

 

 

 

因为是坐巴士移动的,沙子飞舞着,摇摇晃晃的,是很难体验到的美好回忆。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