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即将赴日,应该带些什么呢     百年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发展历史     关于山梨英和高中的问与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9)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关于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大阪冠军    
 
 

《私立中高校升学通信》刊登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5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私立中高校升学通信》(2023年7月号)来到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取材,对学校和校长做了介绍,请大家一起看一下报道。八王子学
 《私立中高校升学通信》(2023年7月号)来到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取材,对学校和校长做了介绍,请大家一起看一下报道。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任何学生都可以闪闪发光的学校

齐藤智文校长

1961年出生,东京都出身。从国学院高中进入国学院大学文学部史学科,专攻日本史学。1984年,进入八王子高中,担任社会学科主任,主要教授日本史课程,致力于沉浸式学习。

↑齐藤智文校长与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负责人程海燕女士合影

在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我已经执教40年。现在,我将把这40年经验运用到学校的运营管理之中。1984年开始,我就一直在本校工作,做过学科主任、教导主任和副校长,今后我会和学校的老师们齐心协力,让八王子高中变得越来越好。

最初,吸引我进入八王子高中工作的正是本校的座右铭——“人性教育”,今后我将继续将这一教育目标发扬光大,推进本校的“人性教育”。我想培养出尊重他人不同、充满上进心和有集体性的学生。并且希望他们可以站在更高的层次思考问题,为人类和平做出贡献。

希望同学们在八王子高中也能找到自己的精神支柱、发挥自己的能力,成为闪闪发光的人。现在这些学生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做什么。所以平日我经常对他们说,“不要放弃寻找!”

在八王子高中,我们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有可以适应各类不同个性学生的学习环境。即使不知道现在自己该做些什么,那就去看看朋友和前辈们,模仿也好。如果遇到挫折了,那就重新审视自己,寻找新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彼此影响下,可以发现新的世界。而八王子高中正是这样一所学校。

1947年,与学园座右铭同时诞生的八王子高中校歌中唱到:“让文化之光照耀在每个地方”。说的是当时的老师们在战后的废墟前,希望通过教育让这里重新散发光芒。这也是我很喜欢的话。5年后,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将迎来建校100周年,我希望无论是谁,在这里都可以发光发热。我也会努力将这里建设成有特色的学校。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发展史:

1928年 市川英作先生与八王子市内的有志之士集合。希望培养出踏实肯干、对社会有用的学生,创立了多摩勤劳中学。1935年 改名为八王子中学。1948年 由于学制改革,八王子高中成立。当年并决定学校座右铭与校歌。2014年 更名为八王子学园八王子中学·高中。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