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群马县高中生通过合宿(集训)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7)     盘点最适合高中生参观的东京景点25选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4)     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去日本留学?     山梨英和高中举行暑假登校学习会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主将井尻同学作为选手代表在鹿儿岛棒球大赛上进行宣誓     2023年夏季甲子园即将开战!今年有什么看点球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3)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同学成功考过日本英语检定考试一级(最高级)     山梨英和高中自然科学社团举行研究活动     日本医疗·福利行业的就业者高达900万,为增长率最多的行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1)     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日本高中留学有什么好处吗?    
 
 

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后可以得到哪些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在日本读高中,谈恋爱有限制吗?有一些日本高中在校规校责里写明禁止谈恋爱,也就是在上学期间是不允许谈恋爱的。但是大部分
 问:在日本读高中,谈恋爱有限制吗?有一些日本高中在校规校责里写明禁止谈恋爱,也就是在上学期间是不允许谈恋爱的。但是大部分日本高中对谈恋爱这件事则没有限制。青春期对爱情的懵懂是人之常情,不过即使是心动也要掌握好彼此交往的度,不要越线。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东京和大阪的宿舍都有专门的宿管老师,而且男女宿舍分开。未经宿管老师的允许男生不能进入女生宿舍,女生也不能进入男生宿舍。关于恋爱,程老师的建议是堵不如疏,家长和老师要正确引导,不要一味否定。

 

 

问:在日本读高中毕业后可以报考其他国家的大学吗?可以的。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班就使用日英双语授课,还可以向一些国外大学推荐学生。现在我们代理的留学生中就有在日本读三年高中然后再报考欧美大学的学生。

问:去东京读高中的同学都住在哪里?一般东京的高中都没有宿舍,因为东京寸土寸金,而且交通便利。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也没有宿舍,所以这两所学校委托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来代为管理留学生。我们在日本东京共有5栋宿舍,并且有专门的宿管老师进行管理,提供早晚两餐,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官网“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和“日本高中网”上查看每日菜谱和图片。

我们独家代理的其他日本高中,像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西山学院高中等学校都是有自己的宿舍,宿舍距离学校非常近,学生的安全也都有保证。家长和同学在选择赴日高中留学时关于住宿问题一定要咨询清楚,有些学校没有宿舍,招收留学生就是给租外面的公寓,这种公寓是谁都可以入住的。

 

 

问:去日本读高中可以打工吗?去日本读高中的话不可以打工,因为这个阶段孩子大都未成年,而家长又不在身边,出于安全考虑是不允许学生打工的。到了大学阶段学生就可以打工了。

问: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后可以得到哪些服务?如果确定由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赴日高中留学,则要和我们签约。签约后我们会赠送价值5000元的留学电子大礼包,里面有日本初中教材、日本高中教材、历年考试真题和面试辅导资料。还会对学生进行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根据学生的情况推荐具体的日本高中。在日本学校确定考试时间后我们有专门的老师填写报名表,提醒考试时间。同学们也可以参加中日学园的日本高中考前辅导,我们有中日两国专业教师团队进行辅导。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签约服务不仅仅在考试前,更多是在考试后,我们会参与学生在日本高中留学三年间的管理,做为家长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问:西山学院高中什么时候考试?西山学院高中是随报随考。如果想要报考的话我们会和校方确认考试时间。目前已经确定考试时间的日本高中有三所。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入学考试将于8月27日举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入学考试时间在9月23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入学考试时间则是10月22日。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