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7)     近期日本高中考试通知及学校介绍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国际体育联盟活动第一天     采访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毕业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6)     报考日本高中日语要达到什么水平?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艺术画廊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认证     有点冷门但是却很优质的日本高中——鸟取敬爱高中课程大解析     中国留学生去读日本专门学校,毕业后容易就业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5)     去日本高中留学的同学们都住在哪里?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3校联合交流会——到访和洋九段女子中学·高中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举行第21回特选·特进班级大学研究会     一所被忽略的优质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它有怎样的教育特色?    
 
 

【东京旅游景点推荐】最让日本人自豪的「东京美术馆」前三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7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暑假即将来临的7月份。从作为观光景点而闻名的美术馆,到体验型美术馆;从可以观赏国内外著名作家美术作品的美术馆,再到举办现


暑假即将来临的7月份。从作为观光景点而闻名的美术馆,到体验型美术馆;从可以观赏国内外著名作家美术作品的美术馆,再到举办现代艺术企划展的美术馆。在东京都内散布着大大小小、五花八门、内容丰富多彩的美术馆。这些美术馆还趁暑假,筹备了很多“特别展”“企划展”等等。暑期去日本旅游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一起来看一下位于东京都内,最让日本人自豪的3座美术馆吧!

第3名:国立新美术馆(港区)

外观像巨大海浪一样的建筑便是国立新美术馆。该建筑是由曾设计过博物馆、美术馆、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等的世界著名建筑师黑川纪章亲自操刀。

9月将举办圣罗兰的回顾展“伊夫·圣罗兰展”。圣罗兰是20世纪法国最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之一,他在60年代首次推出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条女性西装裤,为女性着装带来了变革。像这样,在这个全日本最大规格的展示空间,将不定时举办各式新颖主题的特别企划展。

民众观点

①“黑川纪章先生设计的国立新美术馆,其外形实在是太棒了。而且从美术馆内容来看,展示的作品从现代的东西,到时尚相关的东西等,范围很广"(23岁/女)
②“举办以现代的日本作家为主题的企划展等,在推广日本美术方面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包括这一点也值得我们日本人感到骄傲"(42岁/女)
③“因为是新海诚导演的电影《你的名字》中登场的景点,以'圣地巡礼'为由慕名而来的人也很多。”(26岁/女)

并列第1名: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三鹰市)

并列第一的是“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这是吉卜力工作室创立的日本第一个动画美术馆。吉卜力工作室以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千与千寻》为首,制作了《龙猫》《幽灵公主》等众多深受世界喜爱的动画电影。

民众观点

①“因为宫崎骏老师的作品是得到世界认可的,它的美术馆自然不必说“(38岁/女)
②“因为它是日本唯一的、可以向世界炫耀的美术馆”(45岁/男)
③“因为吉卜力的作品得到了世界人民的喜欢,而且能深入细致地了解吉卜力作品的只有这一个美术馆”(41岁/女)
④“吉卜力的作品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而且我身边的外国朋友也都很喜欢它”(41岁/女)

像这样,很多人都表示这是拥有世界超高人气动画作品的独一无二的美术馆,非常值得向世界夸耀。

并列第1名:国立西洋美术馆(台东区)

并列第一的是位于上野恩赐公园内的“国立西洋美术馆”。这个美术馆收藏了克劳德·莫奈的《睡莲》、奥古斯特·罗丹的雕塑《思想者》等6000多件14世纪到20世纪初的西方美术作品。

该美术馆不仅展出的美术作品,还展出号称近代建筑三大巨匠之一、活跃于法国的勒·柯布西耶设计的建筑。勒·柯布西耶设计的作品在2016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建筑本身也被当作大型的美术作品备受瞩目。

民众观点

①“勒·柯布西耶设计的建筑很棒,加上其他美术作品,整个美术馆非常有魅力”(50岁/女)
②“作为柯布西耶的建筑,世界文化遗产的建筑也很值得一看。而且,还有很多近代的西洋绘画,还可以看到名画大师的作品”(64岁/女)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