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为什么比起普通的地方性国公立大学,东京的名牌私立大学更容易找工作     日本入管局重罚仙台市某语言学校 要求5年内不得接收留学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0)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考几科?考什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课程介绍     全方面解析日语能力考试JPT——很冷门,却很方便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07)     为了考取理想的日本高中,除了日语之外,数学和英语的集训也很重要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2024年)入学考试通知     近期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邀请本校毕业生回校举行“人生讲座”     日本的旧帝国大学毕业生,英语水平如何呢?     京都尖端科学大学开发出超薄型低频超声波马达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06)    
 
 

中国留学生可以申请日本初中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可以申请日本初中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办理日本初中留学,但是学校没有日本高中那么多。而且想去日本读初中的话,孩子的
 问:可以申请日本初中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办理日本初中留学,但是学校没有日本高中那么多。而且想去日本读初中的话,孩子的日语至少要达到N3程度,对于很多孩子来说,这个要求是比较难的。因为去日本读初中就是小学毕业,除非家里有日语环境,否则很难达到N3水平。具体的话可以联系中日网的程老师进行咨询。

 

 

问:有什么位于日本福冈的高中推荐吗?福冈没有我们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有一所学校叫做折尾爱真高中,这所学校就在福冈。折尾爱真的偏差值不是很高,如果你想报考九州的日本高中,可以考虑我们独家代理的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这所学校位于日本鹿儿岛县鹿儿岛市,是县内数一数二的升学名校,我们送去日本高中留学,毕业于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刘同学就同时考上了九州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

 

 

问:日本哪个城市接受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会多一些?相对来说,东京地区会多一些。首先是东京地区的教育资源更丰富,位于东京的高中数量更多;其次很多学生的留学首选城市就是东京,我们也会更着重与开发位于东京的日本高中。

像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都是位于东京都的很好的私立高中,是现在日本高中留学热门校,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来咨询这两所学校。除了这两所学校,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还可以代理其他位于日本东京的高中,欢迎来咨询。

问:去日本高中留学能陪读吗?日本没有陪读签证,家长需要自己解决签证问题。如果是使用旅游签证去日本的话,每年最多可以滞留半年时间,但是旅游签证不能租房子也不能打工。家长也可以考虑办理投资签证,投资签证的话就涉及经济投入了,可以具体咨询。

其实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是反对家长陪读的。既然决定把孩子送出国去留学,就要下决心放手让孩子自己去独立。有些家长说我不放心孩子,或者是孩子到日本之后完全是放养状态,不好好上学,这就是家长对孩子的评估不到位。在我们决定送孩子出国留学之前,就要培养孩子自理能力和自控能力。适当地放手,才能让孩子更好地成长。

问:日元还会贬值吗?日本学费还会再降低吗?这个很难说,未来的事情谁也不确定。日元贬值还是升职,要看国际大环境,我们个人是不好预测的。

问:日本有外卖吗?有的,可以说日本有外卖的时间是早于中国的,不过日本没有形成像美团、饿了么这样的垄断平台。像必胜客,在中国都是有门店,可以堂食的,但是日本的必胜客最早就是外卖披萨。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