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3)     中国人去日本留学,日本人对中国人的态度如何?     中国和日本的高中课程有什么区别?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2)     现在可以办理去日本的护照了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所在的八王子市详细介绍(内含大量城市照片)     东京四大私立理工科大学之一--工学院大学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一师生召开集合会议,学生笔记做满整张纸     什么样水平的学生可以报考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举行2023年入学典礼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送去的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考的最好的大学是什么?     日本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举行2023入学仪式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所在的八王子市详细介绍(内含大量城市照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高中都是目前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而这两所高中均坐落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八王子市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高中都是目前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

而这两所高中均坐落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八王子市又是怎么样的一个城市呢?那么今天小编就全方位给大家介绍一下八王子这个地方。

 

八王子市位于东京都的西部,在2015年被指定为“中核市”。人口约58万人,是仅次于东京都23区,人口最多的城市。

 

 

 

八王子市是战国时代后北条氏和德川氏的军事据点之一,养蚕业发达,有“桑都”的美誉。1960年后期,日本众多高校迁移至八王子市,现在八王子市有23所高校,约有11万学子,是全国知名的大学城市

大学名单:

东京都立大学
工学院大学
明星大学
帝京大学
东京造型大学
东京纯心大学
多摩美术大学
创价大学
东京药科大学
拓殖大学
中央大学
日本文化大学
法政大学
东京工科大学
数字好莱坞大学
山崎动物看护大学
星槎大学
多摩大学

 

 

除了大学外,八王子市内还有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帝京大学高中、明治大学附属高中等20所高中。

 

 

 

交通:

中央本线、JR 横滨线、八高线、京王线、高尾线、相模原线等铁路四通八达,到达东京都新宿、涩谷等商圈都非常方便。

 

 

 

 

观光:

现在观光产业是八王子市的主要产业之一

有片仓城遗迹、泷山城遗迹、高月城遗迹、八王子城遗迹等古迹

还有高尾山、阵马山等国际有名的自然景观

 

 

 

↑从高尾山可以眺望到富士山

在八王子市的生活支出:

 

 

 

根据日本网站统计,在八王子市的单身生活全年支出大概约为147万日元,比全国的平均支出总额还要低45万日元~

距离东京都这么近,但是生活支出相比东京都会少很多,是一个十分适合留学生生活的城市~

 

 

 

 

Tips:

①八王子市年间平均气温14℃,1月份(全年最冷时期)平均温度-2.1℃,8月份(全年最热时期)平均气温31.2℃。

②目前八王子市打工时给是1013日元~1100日元。

 

中日网独家代理的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都在八王子市哦~

 

 

 

↑八王子车站

 

 

 

↑八王子市一角1

 

 

 

↑八王子市一角2

 

 

 

↑八王子市一角3

 

 

 

↑八王子市一角4

 

 

 

↑八王子市的某条街道

 

 

 

 

↑在高尾山可以看到富士山

 

 

 

↑秋季的高尾山1

 

 

 

↑秋季的高尾山2

 

 

↑在八王子市赏樱花

 

 

 

↑八王子市子安神社

 

 

 

↑八王子市清水公园

 

 

 

↑八王子市都立小宫公园

 

 

 

↑八王子市某个居民区1

 

 

 

↑八王子市某个居民区2

 

 

 

↑八王子市市民球场

 

 

 

↑八王子市的牡丹花

 

 

 

↑八王子市举行成人仪式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