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3)     中国人去日本留学,日本人对中国人的态度如何?     中国和日本的高中课程有什么区别?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2)     现在可以办理去日本的护照了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所在的八王子市详细介绍(内含大量城市照片)     东京四大私立理工科大学之一--工学院大学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一师生召开集合会议,学生笔记做满整张纸     什么样水平的学生可以报考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举行2023年入学典礼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送去的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考的最好的大学是什么?     日本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举行2023入学仪式    
 
 

日本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举行2023入学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4月6日,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举行了2023年入学仪式。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老师也陪同着同学们来到了现场。入学仪式上除了有校长讲
 4月6日,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举行了2023年入学仪式。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老师也陪同着同学们来到了现场。
 


 

 

入学仪式上除了有校长讲话、介绍任课教师等传统环节,八王子吹奏乐社团的前辈们还为新生和家长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八王子吹奏乐社团是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代表性社团,在东京都和全国比赛上多次斩获金奖。每年都会定期举行公开售票的演奏会。新生们在这样一场视听盛宴中迎来了高中生活的开始。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是目前能从中国招生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从西八王子车站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学校,非常便利。是一所全日制男女共校。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非常重视学生们的英语教育,20%的英语课由外教教授。目前只有以一流大学为目标的文理特进班招收中国留学生

 

 

 

 

 

文理特进班介绍

 

以日本一流国公立大学和“早庆上理”为升学目标,构筑特色教学课程,从高一起就展开针对一流大学的高强度授课,打下良好的学习基础。

 

目标一流大学,但不培养“书呆子”。文理特进班还重视学生长远发展性,帮助学生寻找自己的兴趣点,思考将来求职方向,根据学生个人意愿进行升学指导。

 

 

 

 

 

文理特进班特色

 

◆扎实地学习能力

◆不断地重复学习◆暑期补课◆“Check Repeat Program”制度◆根据学习情况开展个别授课◆根据国公立大学入学考试要求设置教学课表◆根据学生个人意愿推荐报考大学◆针对一流大学的高强度学习

 

 

 

 

 

文理特进班升学情况

 

文理特进班2022年考入国公立大学共14人,“早庆上理”共22人,“MARCH”共77人。

 

注:“早庆上理”指的是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东京理科大学。“MARCH”指的是M明治大学、A青山学院大学、R立教大学、C中央大学、H法政大学。“早庆上理”和“MARCH”都相当于国内985大学水平。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位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教学实力,绝对是中国留学生的上上之选。但由于只有文理特进班招收中国留学生,所以对中国留学生的成绩要求也会更高一些。如果想报考八王子高中,建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预备班,提前进行日本初中课程的学习,增加成功考入的几率。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