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京都两洋高中介绍—中日网能代理的集人气和规模于一体的百年名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3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所有的日本高中吗?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鸟取敬爱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举行结业典礼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多媒体创作课程课题——虚拟美术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9)     去日本读高中后报考大学和通过EJU考试报考大学,哪个更容易进入名校?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新生看过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2023年度入学典礼通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8)     在日本上学遇到问题怎么办?     山梨英和高中2023年毕业生回到母校分享求学经验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⑥:日语0基础想到日本高中留学怎么办?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与多摩美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鸟取敬爱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学校偏差值】58【所在城市】鸟取县鸟取市【关键词】高性价比的升学高中【三年总费用】35~40万人民币鸟取敬爱高中秉承着完善人
 
【学校偏差值】58
【所在城市】鸟取县鸟取市
【关键词】高性价比的升学高中
【三年总费用】35~40万人民币

 

鸟取敬爱高中秉承着“完善人格、育德涵养”的建学理念和建校精神,以考取公立、私立难关大学为首要升学目标。是一所高升学率高性价比的日本高中。

 

 

 

鸟取敬爱高中共有两大课程方向:普通科与生活教养科。

普通科的学生以大学升学为主要目标。生活教养科则继承女子教育的传统,培养女性专业技能。(鸟取敬爱高中虽然不是女校,可是非常重视女性教育。)

 

 

普通科

2022年期,普通科进行重新编制。分为特别升学课程和升学职业课程。

特别升学课程以一流大学、私立大学为目标,一切以学习为主,减少社团活动时间。实行小班教学。升学职业课程以大学、短大和公立专门学校为目标。适合推荐入试、AO入试的课程安排。

 

 

 

 

生活教养学科

生活教养科分为食品班和保育班。

除高中基础课程外,还要学习生活中衣食住行的基本知识与相关科学技能。以幼儿教育及食品安全为中心,以家政系大学为升学目标。

 

 

 

 

 

 

特色教育活动

 

1培养国际化人才

2注重素质教育3学习茶道和花道技艺4充实的课外体验活动5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6课后补习

 

放学后,也会有学校的老师帮助同学们进行补习,无论是什么问题,老师都会耐心一一解答,即使不是任课老师也会帮助同学们~~

 

从高二开始,学生全员每隔一周就要进行日本传统技艺——茶道和花道的学习,不仅仅是学习入门知识,是有流派的认真学习。在毕业时可以达到半个专家的程度!

 

学校共有24个社团及志愿者活动部,社团活动在地区活动中也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

 

 

 

 

2022年升学成绩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