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八王子高中OB、OG升学指导召开——论日本高中人脉的重要性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4)     去日本读高中需要N2证书还是N3证书?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④:何时去日本留学为好?     日本高中参观团拜访的名优高中之一----桃山学院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3)     日本高考卷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特别升学课程举办“关于SDGs的研究”发表会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③:把自己的事儿当回事儿     日本入管局承认的最主流的5种日语考试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2)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目前初三,想明年三月份去日本留学,今年六七月份开始准备来得及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被认定为“微软示范校”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偏差值:69所在城市:鹿儿岛县鹿儿岛市关键词:性价比高、升学率高三年费用:30~40万人民币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位于日本鹿儿岛县鹿
 
偏差值:69
所在城市:鹿儿岛县鹿儿岛市
关键词:性价比高、升学率高
三年费用:30~40万人民币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位于日本鹿儿岛县鹿儿岛市,以基于升学书塾池田教育创立的私立高中。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一直贯穿SSH教育理念,设置了特色SSH教学内容。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鹿儿岛县内非常优秀的高中,在鹿儿岛县私立高中排名第四位。

 

SSH是什么?

SSH是Super Science High School的简写,即超级科学高中。指定为SSH的高中需实施先进的理科教育,推进高大(高中与大学)合作,与大学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培养学生的创造力。

 

 

 

池田高中非常重视SSH教育,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SSH竞赛。曾有一名中国留学生因在SSH竞赛中表现优异,然后通过推荐入试的方式从池田高中考入了东京大学。

 

学校特色

 

池田高中是一所纯升学高中,所有班级皆以升学为最终目标。和普通的日本高中相比,更加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教育。

①一周授课6天,每天授课7节 一般日本高中授课6-7节②每天都有早课和晨间小考 一般日本高中没有晨间小考③除了期中期末考试外,还设月考、单元考各种测试一般日本高中很少有月考和单元测试

 

升学情况

 

我们来看一下池田高中的升学情况:

 

国公立大学
九州大学
电气通信大学
埼玉大学
鹿儿岛大学
宫崎大学 
琉球大学

北九州市立大学

 

私立大学
庆应义塾大学

早稻田大学

法政大学

明治大学

明治学院大学

立教大学

中央大学

日本大学

同志社大学

 

 

 

目前,池田高中是可以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里面比较难考的高中,池田高中更注重学生的成绩,所以如果准备报考池田高中的话一定要做好准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将于今年7月和10月举行,提前赴日强化日语学习+日本初中课程培训+日本高中入试辅导,名额有限。联系方式13654365556程老师(微信同步)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