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全世界有几所东北大学?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全世界有几所东北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八王子高中难考吗?因为八王子高中偏差值高达72,相当于国内省重点级别的高中。所以考试难度也相对较高,单科满分100分的话要
 
动图封面

1、八王子高中难考吗?

动图封面

因为八王子高中偏差值高达72,相当于国内省重点级别的高中。所以考试难度也相对较高,单科满分100分的话要80以上才有机会录取,而且是择优录取。平均每门达到90分以上的话就比较稳了。
此外,学校从明年开始将招收篮球特长生,所以有篮球校队经验,比赛拿过奖的小伙伴一定抓住这次好机会。

 

 

动图封面

2、去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成绩怎么样?

动图封面

大部分的学习成绩都是不错的。有一些都能排到全班的数一数二。之前还有一个女孩子,她的国语竟然排到了班级的第一名,比班上所有日本人的国语成绩还要好。

 

 

动图封面

3、全世界有几所东北大学?

动图封面

有三所,分别位于中国、日本和美国。
中国的东北大学是一所双一流的院校,其中自动化专业,机械专业、计算机专业,人工智能专业都是都是比较好的。
日本东北大学是三个东北大学里面,国际排名最高的。它不仅是日本老牌的七大旧帝大学之一,更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大学,QS最高排名是全球第七。其中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材料科学,物理学,土木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这些专业都非常优秀。
我们的大文豪“鲁迅先生”也曾求学于日本的东北大学。早在1962年,他漂洋过海去了日本留学,就读了东北大学的医学部,不过他后来选择弃医从文。
美国的东北大学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位于波士顿市中心。这所大学最著名的就是这里的毕业生能直接就业。因为学习全世界三千多所的企业有合作关系。

 

 

动图封面

4、日语专业去日本读修士,有经济压力小的大学可以推荐吗?

动图封面

其实读修士的话,已经可以去日本打工了。打工的话还是还是东京、大阪等大城市岗位多一点,时薪也高一点,和小城市的花销其实也差不了多少。要减小经济压力关键还是要考一所国公立的大学,这样每年会省下一大部分学费。

 

 

 

在国内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偏差值63,是能从中国直招留学生的日本东京优质高中。也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学校毗邻工学院大学校园,是工学院大学的直属高中,可以和大学共享教育资源。
工学院大学前身是1887年(明治20)成立的工手学校,是日本第二个开设建筑学教育的学校(第一个是东京大学),是日本国内屈指可数传统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毕业生可以推荐入工学院大学。
学校教学和其他体育文化活动设施非常齐全、完备。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配有数码设备的图书馆、运动场、体育馆等一应俱全。还建有天文观测台,这在全日本的高中里都是很少见的。

 

 

 

动图封面

课程特点

动图封面

特征➊各课程的一年级都是文理共通的课程,培养广泛的文化修养。
特征❷从第二学年开始分为文科和理科,以考试所需的科目为重点编制课程。
特征❸特进文理课程从二年级开始设置“超级科学班”。作为工学院大学的附属校实施各种各样的科学特别计划,培养以难关大学的医、齿、药、兽医、理工为目标的理科专家。
特征❹在国际课程中, 一部分科目可以选择日语授课或者英语授课,针对海外大学和日本的大学的应试进行授课。
今天着重介绍一下国际课程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剑桥英语认定校
是日本初高中里唯一被认定的 “剑桥国际学校”,日语、英语双授课,成为全球教育最先进的学校行列。
学校有超过10名的外教,确保了在校内自然地磨练英语能力的环境。并通过以“CEFR"(被国际认可的描述语言能力和水平的标准。)为基准的剑桥英语鉴定考试来测定成果,目标是该课程同学都能达到CEFR的C1(英语检定1级)水平,培养在在世界上活跃的英语能力和思考能力。
有多所合作的海外大学(英美) ,以学校推荐的形式,同学可以直接申请合作的英美大学。美国的大学不需要SAT等就可以申请。各大学的
申请条件不同。重要的是高一到高三的成绩(GPA)。

 

 

 

动图封面

留学生合格成绩

动图封面

近年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分别考入东京理科大学、多摩美术大学、法政大学、国学院大学、东京药科大学、工学院大学、帝京大学等日本名校。
2022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共有15人考入国公立大学,其中有东京工业大学、北海道大学、东京学艺大学、千叶大学等知名国公立大学。
考入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东京理科大学等一流私立大学的共有91人。
此外还有15人考入了海外大学,其中不乏曼彻斯特大学这样世界50强名校。
最后,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凡是入读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在学期间按时出勤、表现良好的话均可以保送至工学院大学。考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就不用担心大学的问题。

 

 

动图封面

上课时间

动图封面

星期一至星期五6节课,星期六4节课。平时早晨8: 00- -8: 30入校, 下午3点30左右授课结束。后面时间是社团活动时间,一般到6点左右结束。

动图封面

周边

动图封面

交通便捷,生活设施齐全。八王子车站四通八达,到新宿有校车、电车40分钟;在车站有校车可以直达学校。附近还有西八王子车站以及BUS站,出行都很方便。周边24小时便利店、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店、医院等设施都很便捷。
有专职老师负责留学生的生活管理,每天购买新鲜的食材,制作营养均衡的早晚餐食。春节、中秋、端午等中国传统节日,也会给同学们制作传统的中国美食。同学生日之际,会专门购买生日蛋糕,为同学庆祝。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非常适合中国孩子,它的包容性非常强,只要你努力一下,它就会接纳你。而且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升学率年年攀升,近几年的升学成绩都非常好。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