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出国留学想家了怎么办——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像家一样的温暖     成绩一般的学生适合读什么日本高中?     保送青山学院大学——山梨英和高中有什么优势?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学生每年都在期待哪些活动     有招生留学生的日本初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7)     为什么要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准备日本高中留学?     十八般武艺--八王子高中社团活动全介绍     在日本读大学,选择什么专业好就职?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课程介绍     日语能力考试(JLPT)和日本留学生考试(EJU)的区别     报考多所日本高中的话,就要参加多次考试吗?     2022年12月份日语能力考试(JLPT)报考通知     日本“大学”和“大学校”有什么区别     日本高中可以转学吗?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以身作则,在防疫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国际性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八王子学园的学园座右铭之一是心中要树立和平。这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宪章序言中的战争源于人的心中,所以必须在人的心中构筑和平
 八王子学园的学园座右铭之一是“心中要树立和平”。这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宪章序言中的“战争源于人的心中,所以必须在人的心中构筑和平的堡垒”有着很深远的联系。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十多年来,八王子学园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一直致力于各种各样的活动。今后将作为达成SDGs的17个目标的手段之一,面向学园创立100周年,将进一步充实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的活动。
 




2021年年度活动报告


活动的主要涉及范围:环境,文化多样性,国际理解,和平,人权,性别平等,社会福利

本学园以“尊重人格”“树立和平”为宗旨,主要通过国际交流,培养学生对国际的理解,对文化的理解为目标。具体包括:①接受长期海外留学生;②家庭寄宿制度;③与德国的交流合作;④志愿者社团会进行地区性合作;⑤国际社团会参加八王子国际交流节;⑥中学生体验榻榻米文化等活动已召开。但是由于疫情影响,虽然做了准备和讨论,但是有一些地方未能顺利实施。

<接受长期留学生>
从塞内加尔作为体育留学生接收了1名男学生。留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参加了冬季杯等赛事,并有不俗表现。在学校不仅参加了一般的课程,还参加了日语课,认真学习。其中有1名预定在该学园将读到高中毕业为止。
根据AFS日本协会的委托,从拉脱维亚接收了一名男生作为交换留学生。留学生与本校学生共同生活,努力提高日语能力和了解日本文化。

<与家庭寄宿相关的活动>
(1)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校主办的在美国的短期语言研修旅行中止。
(2)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校主办的澳大利亚短期语言研修旅行中止。
(3)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与本校有合作关系的新西兰阿什伯顿学院的短期语言留学中断。

<与德国武里岑市的交流相关活动>
为了迎接每年在德国武里岑市举行的肥沼信次博士的慰灵祭,以本学园的志愿者部为中心捐赠了学生们制作的千纸鹤。肥沼信次博士是一位出生于八王子市的医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致力于德国的医疗活动,并在当地病逝。2017年9月,市民团体向八王子市捐赠了表彰碑。本校的姊妹学校圣约翰尼塔学园也在武里森市,期待今后能继续进行交流。

<志愿者社团的社区合作相关活动>
(1)手语、盲文学习。把图画书翻译成盲文,捐给了盲人学校。
(2)定期访问附近的医疗设施、托儿所、重度残疾儿童服务设施、智力残疾人设施,开展志愿者活动,加深交流。
(3)回收用过的隐形眼镜盒,回收后捐给眼库。
(4)开展区域清扫活动,开展区域性合作。
(5)广泛开展其他募捐活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红羽毛、长腿、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
 


<八王子国际交流庆典相关活动>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中止

<榻榻米文化体验相关活动>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中止

<其他>
在各个学科科目上实践课的时候,也会广泛地进行国际理解教育。

2022年八王子高中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2023年4月入学)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9月25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面试
报考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

或联系微信13654365556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