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保送青山学院大学——山梨英和高中有什么优势?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学生每年都在期待哪些活动     有招生留学生的日本初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7)     为什么要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准备日本高中留学?     十八般武艺--八王子高中社团活动全介绍     在日本读大学,选择什么专业好就职?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课程介绍     日语能力考试(JLPT)和日本留学生考试(EJU)的区别     报考多所日本高中的话,就要参加多次考试吗?     2022年12月份日语能力考试(JLPT)报考通知     日本“大学”和“大学校”有什么区别     日本高中可以转学吗?     八王子高中留学生生活介绍     八王子高中年度活动与校舍介绍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成绩一般的学生适合读什么日本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如果学生的英语、数学成绩中等或者中等偏下的话,在国内报考八王子高中、池田高中这样的偏差值高的高中可能会有点困难。这时候需
  如果学生的英语、数学成绩中等或者中等偏下的话,在国内报考八王子高中、池田高中这样的偏差值高的高中可能会有点困难。这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水平来衡量和取舍,报考和自身成绩水平相符的日本高中,可以尽量少走一些弯路。



目标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座落于东京西部八王子市。这是一所偏差值62的优质日本高中。相当于国内市重点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通过中日网老师的针对性辅导,努力一把还是很有希望能考取的。唯一比较有难度的是入学前一定要拿到日语N2或同水平考试的证书(国际班只要N3即可)

 


备选高中

鸟取敬爱高中
鸟取敬爱高中位于日本人口最少的鸟取县。最高偏差值57,是一所有着110年古老历史的日本名校。由于生源紧缺,这两年也在积极招收海外留学生。而且男女都可以报考。虽说数学和英语的考试难度并不高,但该校对学生的日语要求较高,笔试部分还有国语。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偏差值49,地处大阪市内,交通方便。是一所全日制私立女子高中。被誉为日本最好的“动漫高中”。虽然偏差值很一般,但是动漫、美术课程非常优秀,而且并不需要任何美术基础,入学考试是数学、英语和面试,难度一般。

 

山梨英和女子高中
山梨英和女子高中位于山梨县甲府市。富士山下,环境优美。偏差值54,处于中等水平。但是作为基督教学校教育同盟成员,有推荐到青山学院大学、明治大学、立教大学等日本一流大学地制度。入学考试一样是数学、英语和面试,难度一般。

 


保底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位于日本宫城县,是一所全寄宿制高中。虽说偏差值才36,但其主打的特色是陶艺课程和日本舞蹈课程。通过学习日本舞蹈,可以更好地了解日本礼仪。通过陶艺课程,不仅可以让学生体会到手工制作的愉悦,陶冶情操,也可以丰富学生的陶艺知识,让学生毕业后能实实在在地感受陶艺的乐趣并实践于生活中。入学考试内容也是最基本的数学和英语,只要不是太差基本都能通过。另外,学校还会给日语不好的留学生提供专门的日语课程。



总结

以上是我们推荐给成绩一般的留学生报考日本高中的最佳方案之一。报考流程:目标高中→备选高中→保底高中。而且这些高中都是在中国国内可以直接报考的、由权威的高中留学机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学校。相比其他需要去日本当地报考的学校,不用考虑因为疫情无法多次往返日本的情况。另外,如果学生有其他需求,或者要报考其他指定高中的话,我们也会想尽办法协助学生办理短期签证去日本参加相应的入学考试。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