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学生每年都在期待哪些活动     有招生留学生的日本初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7)     为什么要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准备日本高中留学?     十八般武艺--八王子高中社团活动全介绍     在日本读大学,选择什么专业好就职?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课程介绍     日语能力考试(JLPT)和日本留学生考试(EJU)的区别     报考多所日本高中的话,就要参加多次考试吗?     2022年12月份日语能力考试(JLPT)报考通知     日本“大学”和“大学校”有什么区别     日本高中可以转学吗?     八王子高中留学生生活介绍     八王子高中年度活动与校舍介绍     八王子高中的一天&校服介绍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保送青山学院大学——山梨英和高中有什么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梨英和高中偏差值53,位于山梨县甲府市。处富士山下,风景优美。在学校附近有车站,乘坐电车可以直达新宿,交通便捷。还可以保
  山梨英和高中偏差值53,位于山梨县甲府市。处富士山下,风景优美。在学校附近有车站,乘坐电车可以直达新宿,交通便捷。还可以保送青山学院大学、学习院大学、共立女子大学、国立音乐大学、杏林大学、国际基督教大学、上智大学、昭和女子大学、女子美术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


学校教学楼

其实山梨英和高中是1889年基督教青年发起,在加拿大卫理工会妇女传道会的协助下设立的名副其实的教会学校。但就是这样一所充满历史感和宗教背景的学校,却会尊重每个人的宗教信仰自由,并不强制每名同学都需信仰基督教。只是每天早上会以各种形式进行礼拜,让同学们不断重新审视自己,牢记自己与他人的关系和世界。培养能够认知爱、懂得回报爱,具有深度的智慧和品格。


优美的环境、庄重的礼堂、宽阔的泳池、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等

为什么山梨英和高中可以保送青山学院大学这样的私立名校?
因为日本有一个学校联盟叫做“基督教学校教育同盟”。同盟内学校会设有更便捷的升学渠道,互相关照。山梨英和高中正是“基督教学校教育同盟”之一,在山梨英和高中就读的学生们在报考同是“基督教学校教育同盟”的青山学院大学、明治大学、立教大学等日本一流大学时,可以享受更多报考政策。在偏差值53的学校考入偏差值70以上的大学,这相当于我们在中国的普通高中,考入了985大学!近几年时间,山梨英和高中考入青山学院大学的有24人,考入明治大学的有14人,考入立教大学的有10人,考入国际基督教大学的有6人。这几所大学的偏差值皆在70以上,这就是在其他日本高中就读所不能比拟的绝对优势!


山梨英和高中的一天

2022年山梨英和高中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2023年4月入学)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11月5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面试
报考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

或联系微信13654365556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