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8)     在日本读高中,除了成绩,这个分数也请多关注     【直播回放】​日本高考介绍之共通考试     入读山梨英和高中的绝对优势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7)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第33回中高合同体育祭     日本留学高中阶段可以打工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6)     【更多机会】中央大学入试方式介绍     【直播回放】去日本读高中有什么条件?     【直播回放】日本数学比中国简单是真的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3)     【更多机会】京都大学入试方式介绍     【直播介绍】日本留学介绍-生活篇     【直播回放】日本留学的优势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直播回放】​日本的十个世界第一,我们快来了解一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日本的十个世界第一,我们快来了解一下!1.车站的使用人数东京市中心布满了四通八达的铁路网,形成了世界上屈指可数的铁路网络。
  日本的十个世界第一,我们快来了解一下!

1.车站的使用人数

东京市中心布满了四通八达的铁路网,形成了世界上屈指可数的铁路网络。其中在使用人数方面位居世界第一的是新宿站。作为每天平均有359万人使用的车站,2018年被吉尼斯纪录认定。总共有6家公司,日本铁路不分昼夜地支撑着很多人的生活。新南检票口还与立体公交枢纽“巴士新宿”直接相连,是连接东京都内和地方的交通要冲。


 

2.护照的便利

在对免签国家和地区数量进行排名的“便利护照指数”中,日本是前几名的常客,护照效力很强。到2021年为止,仍保持着去年的领先地位。如果持有日本护照,无需另外获得签证,就可以访问193个国家和地区。


 

3.日本启蒙义务教育世界第一

日本的教育入学率也是在全世界雄踞第一。根据数据显示,日本的初等教育入学率已经达到了100%,中等教育入学率稍低一点,也高达99.5%,真正实现了全民教育。


而日本的大学教育虽然在世界称不上顶流,但是在亚洲却是走在前列,根据2007年,英国泰晤士报公布的世界高校排名,日本的东京大学世界排名17,亚洲排名第一。


 

4.米其林星级餐厅数(东京)第一

日本是美食聚集地。米其林星级餐厅是一流餐厅的证明,在世界城市中,东京名列前茅。在东京的名店中,满足这一标准的高品质餐厅很多。


 

5.日本的森林覆盖率在全世界位居第一

日本的国土虽然狭小,但是环境却保护得相当之好,为了保护原始的生态环境,日本禁止在国内进行商业性的砍伐,所有需要的木材都依赖于国外进口。所以日本的森林覆盖率是全球最好的。


 

6.日本的垃圾分类也是全世界第一

日本垃圾分类管理的完善,全世界都是有目共睹的。与一般国家对垃圾采取填埋的方法不同,日本对于大部分的垃圾都是回收利用,少部分不能回收的垃圾都用于焚烧发电。


 

7.日本的医疗水平是全世界第一

根据世卫组织公布的报告显示,日本的医疗水平在全世界排行第一。而这已不是日本第一次获得这个称号了,在之前的评选中,日本就多次连续获得医疗水平世界第一。


 

8.日本人的寿命是全球最长寿的国家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7年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日本人的平均寿命为83.7岁,继续蝉联世界第一,而中国的平均寿命为76.1岁,排在瑞士,新加坡,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的后面,名列第五。


 

9.日本动漫产业也世界第一  

日本动漫产业也世界第一,占据世界市场60%的份额。


 

10.欧洲最受欢迎的旅行者

日本人在欧洲国家是最受欢迎的旅游者。旅游网站Expedia以欧洲1.5万多家酒店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日本被选为最欢迎的游客国家。不把房间弄脏自不必说,良好的礼仪和彬彬有礼的态度也得到了好评。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