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东京八王子市当地著名大型酒店于11月末闭馆结束38年历史     日本学校提醒学生,暑假作业不允许用Chat GPT作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4)     中考成绩不好会影响报考日本高中吗?     在日本读高中不能参加日本留学考试,考大学时能竞争过日本人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国体大会”制作LED灯牌     日本私立高中比例最高的地方在哪?     关西人眼中,优秀学生最多的京都私立大学TOP10 !第一名是同志社大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3)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首选东京、大阪呢?     东京四大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专业介绍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社团向市民展示太阳能车     在日本上大学需要花费多少钱?【日本留学知识普及】     中国留学生赴日有怎样的趋势?学艺术的留学生日益增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2)    
 
 

【直播回放】中日网独家代理日本高中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八王子高中位于东京八王子市,偏差值高达72。是目前能从中国招生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从西八王子车站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学校,
 八王子高中



位于东京八王子市,偏差值高达72。是目前能从中国招生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从西八王子车站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学校,非常方便。是一所全日制男女共校。

 

该校课程分为文理特进班、美术班、音乐班和运动员班。目前在中国只招收特进班的学生。文理特进课程以重点国公立大学、私立大学为升学目标,根据考试方向设立了独自的课程计划。毕业生每年都会顺利考入包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在内的国公立大学以及包括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东京理科大学在内的知名私立大学。

 

社团有很多,其中篮球部、陆上竞技部、游泳部、吹奏部等在全国大会上都很出众。八王子的传统技艺——职业车人偶同好会(八王子独有的一种传统人偶表演)是独一无二的。学校的男子篮球队多次获得全日本高中联赛的冠军。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偏差值63。有医学特进班,英语和日语双语授课的混合特进班,一般文理特进班和普通班。

 

工学院附中拥有独具特色的混合特进班,数学等理科用英语授课,其他科目用日文上课,二外上中文课程。这个班级学生的英语都特别出色,混合特进班的英语老师2016年被评为“世界十佳教师”(相当于教育界的诺贝尔奖,每位获奖者可得150万美金)。这个班是以考取英美知名大学以及日本国公立大学为目标,班级里既有日本本土的学生,以及来自世界其它国家的留学生,是一个真正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特进班。

 

学校与工学院大学毗邻,高中学生也可以利用大学里的图书馆,毕业后可以直升工学院大学。还可以推荐到东京经济大学、成蹊大学、东京电机大学、上智大学、日本大学、专修大学、芝浦工大学、东京都市大学、东京医疗保健大学、昭和药科大学、武藏大学、麻布大学、武藏野大学等。

 


 

山梨英和高中




位于山梨县甲府市,偏差值53。在学校附近有车站,乘坐电车可以直达新宿,性价比较高,可以保送青山学院大学、学习院大学、共立女子大学、国立音乐大学杏林大学、国际基督教大学、上智大学、昭和女子大学、女子美术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

 

山梨英和高等学校是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学习能力与适应社会的能力,这两种能力缺一不可。活跃于国内外、成为各领域志愿者的毕业生们充分证明了英和教育的价值。

 

课程分为国际班与科学班。国际班注重英语教育。高一时候增加英语授课时间,同时聘有外教在课堂与生活中随时与同学沟通锻炼英语实战能力。科学班采用针对女性思维模式的理科教育模式,运用女生的认真和严谨的特征采取推进的学习方法。高一时与国内知名大学合作,开展一日入学体验。并会拜访国内外科研组织,多方面实际体验科学研修。

 

根据科学调查表示“男女不仅仅是身体存在差异,大脑构造、感觉器官也大不相同,思考方式、行动方式、也存在着明显的差异。”根据这一研究结果,本校实施新的适合女生的学习、生活、进路指导方法。

 

超级科学班(开展专门女子SSH课程计划)物理基础全员必修。可以自主申请学习物理、数学Ⅲ。而且是外国理科教师上课,灵活运用ICT教材,采用国际化课程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位于大阪府大阪市,偏差值52。是一所全日制女子学校。也是全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有漫画课程、设计美术课程、绘画课、漫画课等八大课程。除此以外还有缝纫课、安全教育课、茶道课等课程。

 

最有特点的当然是漫画课程,作为全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有专门的漫画教室,在教室里有很多的学生作品,每年学校都会为学生们出一部年度漫画作品集。

 

普通教室宽敞明亮。设置齐全。教室有中央空调,窗外风景优美。教室外面为每个学生都配备了储物柜。教室对面设有单间的自习室供学生课下学习使用。专门的升学指导教室。因为是女校,所以设计非常温馨,里面的资料很齐全,主要针对升学漫画大学和美术大学,还有很多针对其他普通大学升学指导资料。

 

在好文学园为了让学生们具备作为女性应有的品味、礼仪姿态、举止动作等特意引入了“小笠原流礼法”教学。培养学生养成女孩子特有的传统礼仪姿态,旨在让学生成为人们心目中行为举止端庄优雅、身心具美的女性。

 

近年来考上鸟取大学、大阪府立大学、大阪市立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近畿大学等知名大学的同学比比皆是。

 

社团活动也是多种多样,除了传统的弓道部、剑道部,更有高尔夫球部、少林寺拳法部,全方面培养女同学的身心发展。还设有花道部、书道部、茶道部、轻音部、家庭课部、漫画研究部、古筝同好会等等。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位于鹿儿岛县鹿儿岛市。偏差值69。全日制男女共校。有校内宿舍,距离教学楼步行路程特别近。

 

日本文部省指定的SSH(超级科学高校)升学名校,拥有其他学校所不具备的独特教学内容和训练。

 

SSH(超级科学高校)的要点:

1从大学、研究机关、企业等聘用讲师,学习课本上没有的前沿技术。

2通过海外研修直接进行实地考察,和海外的学生进行交流,还有参加国际性活动的机会。

3通过英语交流,学习地道的英语,提高英语交流水平。

4文理课程和SSH教学计划相结合,具备了科学英语、人类科学等等,增加了很多其他学校所学不到的课程。

5SSH指定特色教学,激发学生好奇心,培养未来的研究者。

 

每年学校可以直接保送两名学生上东京大学!其他主要升入大学有,北海道大学、东京农工大学、横滨国立大学、九州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等。

 


 

会津北岭高中


                            


位于福岛县会津若松市,偏差值43。学校作为拥有大学升学重视型的普通科目和高专业性的机械科汽车课程的高级中学来推进教育,谋求充实有特色的教育活动,让以社团活动为中心的特别活动得到充实,推进建设成为更有活力的学校。

 

在中国学习成绩中等以上的同学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就有机会以特待生A身份入学,免交一年学费!成绩稍差一些的同学也有机会以特待生的身份入学,免交入学金。在高一成绩如果达到学校标准,可以在高二继续免一年学费。高二成绩如果依旧符合学校标准,可以在高三继续免一年学费。

 

会津北岭高中除了普通升学课程,还拥有机械科汽车专门课程,通过专门课程的学习,可以初步掌握现代汽车工业操作所需的基本技能,高中毕业后有机会进入汽车工业相关的大学或专门学校继续深造。

 

主要升入,明治大学、帝京大学、拓殖大学、东海大学等学校。

 


 

西山学院高中


 


偏差值35。学校除了拥有正规高中升学课程外还开设独具特色的陶艺课程和日本舞蹈课程。

 

通过学习日本舞蹈,可以更好地了解日本礼仪。并且通过言辞、步态、坐姿等,可以感受到日本人丰富的情绪与内心以及对事物抱有感恩的心情。学习日本舞蹈的女生会有一个优美的体态,一颗奉献他人和感激的心。

 

通过陶艺课程,不仅可以让学生体会到手工制作的愉悦,陶冶情操,更丰富学生的陶艺知识,让学生毕业后能实实在在地感受陶艺的乐趣并实践于生活中。

 

学校的宗旨是用大爱来感化每一个学生,对学习兴趣不浓的同学会实行专门的小班教学,逐渐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使每一个学生在学校都能得到健康的成长。

 

主要升入,横滨国立大学、德岛大学、新汤大学,上智大学、日本大学、法政大学、东海大学、帝京大学等。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