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有滑雪课的高中你见过吗?     可以在国内报考的日本高中-山梨英和高中     相爱高中--中2 书籍面谈     西山学院高中--第73届宫城县高中美术作品展     岩倉高中--【SDGs】1月29日(星期五)实施了“在社会上生存下去”的特别课程     学日语,一定要尽量避免使用“我”和“你”     日本学生在进入教学楼后为什么要更换室内鞋?     相爱高中--中1 防止犯罪教室     西山学院高中--滑雪课开始了     池田学园池田高等学校--高中男子篮球俱乐部,在县新秀比赛中获得亚军     紧急通知! 关于取消第四十七回STBJ标准商务日语考试     可以在国内报考的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相爱高中--高3 B组选修钢琴课程发表会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校长博客     鹿儿岛情报高中--令和3年度入学考试结束了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冲尚高中空手道考试委员会“在新冠情形下,学生们的努力令人印象深刻”冲绳县空手道联盟会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21年1月28、29日两天,在冲绳尚学高中体育馆举行了高中生的空手道审查会,从高中一年级到三年级共有621名学生接受了空手道的晋
 DSC_0433

2021年1月28、29日两天,在冲绳尚学高中体育馆举行了高中生的空手道审查会,从高中一年级到三年级共有621名学生接受了空手道的晋升和晋升考试。

为了防止新冠病毒感染,除了酒精消毒和彻底通风以外,通常1天进行的审查会分为两天,为了避免密闭的状态,减少一天的考生人数,负责审查的冲绳空手道联盟的老师们都戴上口罩和面罩采取了人数减半等措施。

学生每周都上一次空手道课,以达到各个年级设定的目标级别和段位为目标,空手道审查会是一个比输赢的场地。高中一年级的学生设定1级以上(棕带),高中二年级,三年级的学生设定在初级以上(黑带)为目标级别和段位。

冲绳空手道联盟会的老师们评判了学生的表现,在这次审查会上取得的等级和段位是被全球接受通用的资格证。联盟会长平良慶孝先生、島袋章雄先生、幸喜源成先生、高良正剛先生、新城清秀先生、真栄城守信先生等联盟的6位老师负责审查。

审查会结束后,参加了升段考试的高中2年级学生吉山健太说:“即使在新冠中,我平时也经常练习,所以得到通过的消息,我很开心。预防措施也完全做好了,非常放心”。

负责这次考试的冲绳空手道联合会主席平良庆考说:“因为新冠的原因,空手道课被中断了两个月。虽然有影响,但是学生们很努力,我很佩服。另外,在防止感染的对策方面,学校方面也采取了口罩、消毒等彻底的对策,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