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软式网球部】大阪高中春季大会预赛结果公布!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中川千穗老师被选为“2021年度Adobe Education Leader”     冲绳尚学高中公布令和3年升学成绩     5.27日本疫情速报:西山学院高中(寄宿制高中)的预防感染对策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在“Your Turn Meeting”发现与学习     鹿儿岛市最好的私立高中--池田高中将举行网络说明会     5.26日本疫情速报:放下手臂,更安全的疫苗接种方式     线上日语课开课了~备有全部课程由日本籍外教任课课程~     鹿儿岛情报高中——体验入学指南海报制作完成!     日本大学介绍:法政大学     5.24日本疫情速报:入境注意事项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校园指南开放下载     山梨英和高中--KWN“现在想传达的事”获得视频大赛佳作     常磐高中--自行车同好会成立!     山梨英和高中--在线英语会话开始了。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减脂的无酒精啤酒 日本针对疫情肥胖推出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49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不断扩大,紧急宣言也有可能继续延长。很多日本人长期在家里也出现了运动不足导致肥胖的状况。最近可以减脂的无酒精啤酒成为了人气商品。无酒精啤酒当初是为了想喝酒但是要开车的司机们准备的啤酒,没想到在这次疫情中也大受欢迎。
最近考虑到大家的健康状况三得利公司推出了可以减脂的啤酒。一共有两种商品,价钱在20元左右一罐。在20十多岁、30多岁的青年中广受好评。啤酒原料中苦味的成分可以帮助减少皮下脂肪,想喝酒又担心啤酒肚的人可以开怀畅饮了。 

微信图片_20200506113723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