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有哪些日本高中在中国就能报考?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学园祭完美落幕!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举办在线国际交流活动     中国学生到日本读高中,只能进国际班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每天的日程安排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0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03)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0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06)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0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04)     有IB课程日本高中有哪些?     日本常见职业中,收入最高的20种工作     日本高中里的百年名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30)    
 
 

资深玩咖必看!乘坐缆车玩遍日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262
看 过日本的海,爬过日本的山,还有一种全新游览日本的方式你可不能错过——那就是缆车!

日本有为数众多的缆车,而且极具特色。

那你知道日本最大的缆车是哪个?

唯一的双层缆车又在哪里?

哪个缆车可以欣赏到绝美风景?

今天一一为你解锁。

1


sora terrace缆车



 

日本最大的缆车

在日本长野县北部的山之内町,有着著名的滑雪场“龙王滑雪场”以及世界最大级的“天空平台”——sora terrace。这个位于海拔1770米的展望台,可以观赏到白云如海般地波动,整个人仿佛置身云端。

根据往年的统计资料,这里云海发生率竟高达64.3%,也就是说有很大的概率是可以看到云海的,不至于去了后扑空。

 
 
想要到达“SORA terrace”,就不得不提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缆车,它虽然只有一节车厢,构造也与普通的电车别无二致,但却可以容纳166人,以日本计算面积的方式来说的话大概有20畳那么大
可以在长野站乘坐长野电铁前往终点站的汤田中站,再从汤田中站前往龙王滑雪场。到了滑雪场以后,就可以直奔缆车!滑雪场的位置已经是在高达980米的半山腰,但如果想穿越云海上升到1770米处的瞭望台,还得依靠SORA terrace缆车。
别看它个头大,速度倒是不慢,可以达到25公里每小时。从山腰处乘坐到达山顶,足足有800米的高度差却只要八分钟左右。
微信图片_20200415105523

2


新穗高缆车



全日本唯一的双层缆车


高山市的新穗高缆车铺设在岐阜县高山市北阿尔卑斯山脉的山峰间,是日本首座也是唯一的一座双层缆车。

 

标高1117m的新穗高温泉站与标高2156m的西穗高口站之间,由第1和第2两条缆车相连。尤其是第2缆车采用的是全日本独一无二的双层缆车,从车窗中可以尽览标高3000m级别的群山连绵起伏的壮阔风光,当然这段运行路线也是新穗高缆车的精华部分,很多人期待的双层缆车也在这段乘坐,如果想要坐上层就需要加快脚步,先到先得哦。
此外,在终点海拔2156米的西穗高口站的屋顶展望台上,可以270度远眺飞驒山脉的壮美山景,这也被日本米其林绿色指南评为2星级的世界闻名的浩大绝美景色。如果你喜欢徒步探险,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到2156米的西穗高口站观景或徒步后再返回白桦平站游玩。


山顶还有一年四季正常运营的邮局,因为富士山的山顶邮局只在夏季开放,所以西穗高口站的邮筒也成为了日本海拔最高的邮局。
微信图片_20200415105534


3


富士见台高原缆车



可以看到绝美星空

阿智村是长野县下伊那郡西部的一个小村庄,名不见经传的它,在日本环境省主办的“全国星空持续观测”活动中获得第一名,被评为“星空最闪亮的地方”!天气晴朗时,用肉眼就可以观测到银河,感受令人窒息的绝景。

阿智村四面大山环绕,光线被有效遮蔽,海拔高1400米,空气澄净,能见度大大提升。浪漫景色吸引了众多情侣前往,据说在这里表白求婚的成功率非常高!

阿智村利用这来自宇宙的珍贵礼物,打造“日本第一星星村”,并推出夜晚旅行(night tour),让游客在1400米高的山顶饱览浩瀚云海和闪耀星空。

除了仰望星空,还可以乘坐全长超2500米、高低差达610米的缆车,在1400米高空近距离接触星空,望着无垠广阔的星空,许下爱的誓言,漫天繁星都将是爱的见证人,光是想想都浪漫得一塌糊涂。
很多人会选择在富士见台高原山顶的观景台观赏完壮观的云海,迎接夜幕星空的到来,云海+星空的景象非常壮观。
微信图片_20200415105543

4


箱根空中缆车



与富士山相伴

箱根有非常美丽的大自然景观,并且有得天独厚的天然温泉,是日本极具代表性的旅游胜地之一。而在箱根有这么一条缆车线,它与富士山如影随形,也是非常具有日本风情的登山缆车——箱根空中缆车。
“箱根空中缆车”分别连结四个大站,可以换乘箱根缆索铁路的“早云山站”、常有许多观光客来访的“大涌谷站”、姥子温泉的“姥子站”、及位于芦之湖畔的“桃源台站”。箱根空中缆车中途会以“之”字形路线逆向行驶,在急陡的斜坡面往上攀升的缆车,连车站的月台也呈斜坡状。
出发前如时间充裕,可先提前做足攻略功课,选择你期待的景观。箱根空中缆车的运行间隔大约一分钟,从早云山站到大湧谷车站,约需10分钟。途中不但可以观赏到大涌谷喷出的袅袅火山烟,还可以远眺湛蓝的芦之湖。天气晴朗时,更能饱览壮观的富士山景,从空中尽情享受箱根一带的秀丽景色。在日本首屈一指的绝佳奇景包围中,尽情体验空中的散步之旅吧。 

微信图片_20200415105549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