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7)     日本高中介绍--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日本高中介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6)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5)     日本高中介绍--八王子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9)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8)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3)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一、高二举行法政大学校园参观活动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盘点高偏差值,出身日本名门高中的女明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1寺岛忍 偏差值73东京都 青山学院高中部2003年,寺岛忍初登大银幕,主演了荒户源次郎导演的《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同年,
  1寺岛忍 偏差值73——东京都 青山学院高中部

2003年,寺岛忍初登大银幕,主演了荒户源次郎导演的《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同年,又主演了广木隆一导演的作品《振荡器》,凭借在这两部影片中的优异表现,寺岛忍一举囊括了当年度电影旬报、蓝丝带奖、报知电影奖、每日电影评选、日刊运动电影大奖等各种电影评奖中的最佳女主演奖。话剧界出身的寺岛忍在银幕上散发出一种独特的引人瞩目的魅力。

2特林德尔·玲奈 偏差值72——东京都 国际基督教大学高中部

特林德尔·玲奈出道以后担任《JJ》、《ViVi》等服装杂志的专属模特和出席日本各电视台娱乐节目。此后,参演了诸多日剧:《暗黑女教师》《Lost Days》《新参者》《咒怨:终结的开始》等。2015年1月,玲奈被评为“日本可爱混血女星”第二名。

3桐谷美玲 偏差值 72——千叶县 县立千叶东高中

2006年凭借电影《春天居住所》出道,2010首次主演了电视剧《女帝薫子》。2012年在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全球100位最美脸蛋中位列第12名。2013年再次入选该评选名列第46名。

4泷川雅美 偏差值 71——东京都 都立青山高中

日法混血儿,日本人气女主播。她曾出演了《职业棒球新闻》、《少年TIRE》、《FNN SUPER NEWS》等节目。现在能看到她身影的只有NHK的国际讨论节目《GLOBAL DEBATE WISDOM》以及广告。

5青田典子 偏差值70——东京都 都立八王子东高中

青田典子,1966年10月7日出生于爱媛县松山市,日本女演员。2010年与80年代歌手玉置浩二结婚。作品有《挥棒人生》等。

6石原里美 偏差值70——东京都 创价高中.

现在日本最受欢迎的女明星之一,先后出演了《宠物情人》《人间失格》

《月光假面》《贞子3D》《贞子3D2》《沉睡森林》《失恋巧克力职人》《进击的巨人》 系列、《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非自然死亡》《高岭之花》等知名电影电视剧。

7北川景子 偏差值69——大阪府 大阪女学院高中

毕业于日本明治大学商学部,2003年,成为《Seventeen》的专属模特 。同年饰演《美少女战士》中火野丽一角,正式作为女演员出道。先后出演了《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抹布女孩》《零秒出手》《律政英雄2》等。

8加藤米莉亚 偏差值69——东京都 明治学院高中

是一名日本创作型女歌手、时装设计师、模特、小说家。2004年出道的时候,被称为后宇多田光!2009年,加藤获邀为人气电影《暮光之城》的第二集《新月》创作日版主题曲。

9吉田亚纪子 偏差值68——东京都 双叶高中

有“东瀛Songbird”之称,宛如落入凡间拯救世人的天使,清新疗愈系的美声歌姬。KOKIA的第3张单曲《ありがとう…(谢谢)》,在香港获得国际唱片大奖第3名,又被郑秀文翻唱为粤语版《ARIGATOU》。2003年,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将KOKIA第1张专辑中的《I catch a cold》和《白い雪(白雪)》用作该剧的灵魂插曲。​

10菅野美穗 偏差值66——埼玉县 淑德与野高中

日本知名演员,先后出演过《大失恋》《富江》《大奥》《基因华尔兹》《美人》等。2013年4月2日,菅野美穗与堺雅人在东京注册结婚。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