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好文女子高校组织访问ハチ食品公司     被率直的想法和好奇心支撑的追梦路 工学院前辈访谈录     池田高中学生获得国际高中生讨论会最优奖     受肺炎影响 各个大学的考试措施     日本高中生常用的手机应用     在家里也能专注学习的好方法     会使用这10个终助词,让日语说得更地道     【快手直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闲谈     因喜欢动漫赴日的同学,如何选择大学专业?     2020年科学甲子园3月将在琦玉开幕     八王子高中向德国友好城市赠送千纸鹤     好文高中组织学习小笠原流礼法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棒球练习场 建设中!     好文高中吹奏部举办第8次演奏会     八王子中学男子排球部参加冬季合宿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快手直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闲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是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学校规模达到上千人。这所学校是以漫画闻名全日本。学校每年会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是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学校规模达到上千人。这所学校是以漫画闻名全日本。学校每年会为学生们的作品出一部作品集供在校生学习。学校虽然以漫画为特色,但是有正常的日本高中课程,有些孩子只是对漫画感兴趣,不想以学习为主要目的,也比较适合这所学校,将来高中毕业升学日本非漫画专业是完全可以的。

学校漫画氛围浓厚

学校教学楼楼梯就是一副完整的漫画作品。校园内到处也都能看到学生们的作品。图书馆内更是漫画的天堂,各种漫画作品铺天盖地的陈列在一起。

学校社团活动

专为训练女孩子身心发展的弓道部、少林寺拳法部。以及陶冶女孩子性情的声乐部、花道部、茶道部、舞蹈部等近40个社团。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参加不同的社团。丰富高中生活。

学校环境优美

学校位于大阪美丽的道顿崛河边,被誉为日本最美的校园之一。操场是绿色草坪,校内有池塘,里面有很多自由自在的金鱼,学校整体设计非常温馨,食堂座椅整洁,在食堂用餐之时便可以看到校园内的绿化,增添了用餐的快乐。

学校教学特色

开设小笠原流礼法,小笠原流茶道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派别,培养学生优雅端庄的举止和高洁的心灵,日常授课采用适应女性思维的教学方式,教育学课也非常具有女性特色。

八大课程

留学生可以就读标准升学课程以及漫画、美术课程、还有看护医疗、保育、运动健康等综合进学课程。好文学园高中在全国各类美术设计比赛中屡获佳绩,很多毕业生都就职于日本各大漫画杂志社。入学时不需要有绘画基础。

开放的校长室

校长室常年对外开放,同时设置校长信箱,方便校长可以广泛地倾听学生们的声音。无论何时,学生们可以随时向校长倾诉和畅谈,可以进行轻松愉快访问的校长室是学生在学校里安心学习的第一保证。

机会制造者

学校会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与其他志愿学校相对应的个别指导。涌现出了一批批考入关西大学、近畿大学等著名大学的学生。作为树立目标、学生的良好陪跑者的班主任教师,会不断开导学生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只要做就有可能”是机会制造者--好文学园的制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