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2022年春季优惠】日语早早学     程老师在线答疑     关于日本租房我们要了解的一些事     西山学院高中:举行学习发表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31)     山梨英和高中--高1、2年级:听毕业生的合格经验之谈     日元汇率跌至六年新低,对留学生有什么影响?     程老师在线答疑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30)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SSH(超级科学高中):举行英语发表会     日本留学常见误区,注意不要踩雷哦!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9)     鸟取敬爱高中:举行表彰仪式和结业仪式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报考日本高中需要考虑的因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大家好,这里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报考日本高中需要考虑的因素。对于想要去留学的同学们来说首先最重要的
 


大家好,这里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报考日本高中需要考虑的因素。
对于想要去留学的同学们来说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在选择机构上,一家靠谱的留学中介机构和是否能提供优秀的留学服务对于学生的留学乃至人生来讲是很重要的。
那么在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 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需要从哪些方面考量, 才不至于被 “忽悠”呢?
 
一、兼听则明,多方查找
除了查中国的网上信息以外,还要上日本的权威网站查找,并查找日本的学校的官方信息,查找日本权威机构统计的各种数据以及对学校的一些评价。
 
二、求助亲朋好友
如果有熟人在日本方便查找或者了解一些信息是最好的了,也可以找会日语的朋友给学校打电话咨询详情。相信这样一定会比在国内只通过文字带来的信息要真实可靠得多。
 
三、到学校实地考察
建议有条件和时间的家长带孩子到日本学校实地考察一下,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种做法比任何渠道获得的信息都更为真实,也更加简洁明了,一目了然。但是不会日语的朋友们要注意,翻译人员实时翻译的内容要仔细核实才好。
 
四、识别骗局的能力
国内一些机构在宣传日本高中时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①:过分抬高自己的实力,在网上以及贴吧等场所雇佣水军发布不实信息; 
②:过分包装学校,将在偏远地区的学校,宣传成为东京等大城市的学校:
③:将低偏差值的学校包装成为高偏差值的学校。
 
**********************************

在选择日本高中留学的时候,正确综合评估孩子的各方面实力,以此来选择对应的学校。

一.学生自我评估
    通过对自己的成绩和学习能力的了解选择适当偏差值的高中。然后,通过对自己的适应能力和自律能力的认知去选择适合的城市,是否自己可以在没有家长的呵护和管束下能正常生活,好好照顾自己,可以不被外界太多的新鲜事物所诱惑。
 
二.家长评估孩子
中国的大多父母都怀有望子成龙的心情,对子女的期望过高的情况也屡见不鲜。但对孩子期望过高其实是会打击孩子的积极性和自信心的。所以父母所设立的条件和目标应该考虑孩子的具体条件及其本身的愿望,而不是过于热衷于父母自身的愿望与利益。家长要对孩子的期望适度,要根据孩子自身具体的情况,正确的选择能适应孩子学习能力的高中。
 
三.日本留学选择高中也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
有的位于东京大阪的高中,因为生活成本也是稍高的,高中三年留学的总费用至少是在五十万人民币左右。而有的高中,会对优秀的学生实行减免,一年交费不到10万元。各个高中的减免比例规定和得到的奖学金人数情况不尽相同,所以事先要仔细了解。
 
四.还需要注意的还有学校的位置信息
首都圈生活环境复杂、信息量大。地方城市环境安静舒适,可以专心学习,而且可以与地域社会多有接触。不论在哪儿,交通便利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应该调查的内容有:最近的车站在哪里,从自己准备住宿的地方如何到达学校及需要多少时间等。

 
**********************************

那么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优势在哪里呢?
 
优势之一
首先可以说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国内所有日本留学机构中能够代理日本高中最多的机构。 
独家代理15所日本高中,在中国您想要入学这些高中,是必须要通过我们办理的。这也是日本学校对我们的信任。
 
优势之二
可以代理全日本各个地区上百所高中,其中东京的高中就多达几十所,不用担心因学校少而选择性少的问题。
 
优势之三
日本高中学校与我们联合安排考场,学校老师也会专门来中国监考,学生们可以直接在中国考试,不必到日本考试,为学生和家长节省很多时间和金钱。除独家代理15所高中以外,其他的一些学校还是要到日本考试的,但是会有我们的老师随行陪同。
 
优势之四
入学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高中,孩子在日本高中就读三年期间,我们是和学校一同负责参与日常管理的。孩子们每天在学校的出席情况,每日三餐都吃了什么,我们日本总公司都会定期向家长以邮件的方式汇报的。家长们在国内便可以实时了解孩子在日本的动态。
 
优势之五
代理费用是很多朋友们关心的问题,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理费用几千到一万多不等,根据您选择的学校,费用会有所差别,但是相比国内其他机构,还是相当优惠了。所以即使工薪家庭的孩子也可以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实现留学梦。
 
 
有些家长倾向于在家乡当地选择留学机构办理留学,虽然在距离上比较近,但是通过比较发现,他们能代理的日本高中非常有限,甚至有些机构,是因为与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合作,是我们授权以后,他才可以代理相应的学校,所以他在办理留学之时,还是要通过我们的,所以这种情况下相当于您在办理“二手留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十年的留学升学服务中,逐渐完善服务流程和服务理念,相比于其他的国内传统的留学中介,更加注重服务的本身!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