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旧帝国大学之一北海道大学     充满人文关怀的西山学院高中     日本三大商科大学之一大阪市立大学     向顶尖大学出发:山梨英和高中联合东大一日入学体验     可在中国直接考试入学的日本高中     走进日本的高中生活,真的像动漫里的那样?     日本高中留学100问(3)     日本高中生最向往的大学之一-东洋大学     日本人最喜爱的中国唐诗     贾同学的日本高中留学生活     国际经济教育的名门-青山学院大学报考方法     贾同学的日本高中留学生活     国际经济教育的名门-青山学院大学报考方法     明年4月将为来日务工者增设新日语能力考试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小笠原流礼法:日本名媛养成记    
 
日本名优高中秋季招生震撼来袭!
 

恭贺新禧!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全体老师祝大家新年快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数学老师)赵老师:新的一年祝大家平安无疾,前程似锦~(国语老师)李老师:新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昨年は皆
  QQ图片20190102085736

(数学老师)赵老师:新的一年祝大家平安无疾,前程似锦~

 

(国语老师)李老师:新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昨年は皆様のご支持のおかげで、私の学生達が良い成績を収め、念願の高校に入学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今年は講義により一層力を入れ、努力して参りますので、何卒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新年快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学生们也如愿以偿考入了理想的高中。今年我也会更加努力,为学生们带来更好的日语课堂。今年也请多多关照。)

 

小雪老师:新年快乐~祝大家事事顺利,阖家欢乐,步步高升。

 

贾老师:喜迎猪年,愿君身体健康,福寿绵长,吉祥如意,财源滚滚,心想事成,万事顺利,新年快乐,好运平安!

 

王老师:新的一年愿大家钱包鼓鼓~好运连连~

 

金妮老师:新春のお喜びを申し上げます。皆様おすこやかに新春をお迎えのことと存じます。昨年は何かと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て、大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本年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新春快乐。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家长和同学对我工作的支持。今年也请多多指教。)

姚老师:新春のおよろこびを申し上げます、皆様のご健康とご多幸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恭贺新禧。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张老师:新年快乐,祝愿所有学生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9入学考试通知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18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