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关西人最想去哪一所关东的“MARCH”私立名校?     日本私立大学偏差值排行榜—“日东驹专”居然是高学历!?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6)     山梨学院高中2023年招生简章     时隔三年,日本高中参观团将再次出发!     去日本上高中容易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5)     如果对入读的日本高中不满意,可以转学吗?     日本高中留学--山梨英和高中的一天     2023年最新日本旅游签证办理办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4)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火热报名中】日语学习&考前辅导&高中预备课程&短期留学…     日本的学习也像国内那么“卷”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3)     想送孩子去日本念高中,需要提前做什么准备?    
 
 

免收学费的日本高中--会津北岭高中2019入学考试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免收学费的日本高中--会津北岭高中2019入学考试通知日本高中名校会津北岭高中兹定于2018年10月14日在中国上海举行2019届中国留学
 免收学费的日本高中--会津北岭高中2019入学考试通知

会津北岭

日本高中名校会津北岭
高中兹定于201810月14日中国上海举行2019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具体如下:
考试时间:20181014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方式:面试和笔试
笔试科目:数学、英语(每科50分钟)
入学时间:20194
可以免收学费的日本高中:会津北岭高等学校:
  位于日本会津若松市的会津北岭高中创建于1923年,已经拥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从20184月开始正式接收中国留学生了!
  在中国学习成绩中等以上的同学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就有机会以特待生A身份入学,免交一年学费! 成绩稍差一些的同学也有机会以特待生B身份入学,免交入学金。 
  对于那些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很宽裕又非常想去日本求学的工薪族家庭的孩子来说真是一个天大的福音!
  会津北岭高中除了普通升学课程,还拥有机械科汽车专门课程,通过专门课程的学习,可以初步掌握现代汽车工业操作(包括目前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汽车)所需的基本技能,高中毕业后有机会进入汽车工业相关的大学或专门学校继续深造。
  会津北岭高中导入了贝乐思公司提供的基础教材,国语,数学,英语三科进行一年一次的“重新学习”。
  会津北岭高中采用[小班授课]的教学方式,小班授课能够提高上课质量,针对每一个人都能有细致的指导。而且,关于国语,数学,英语这三门主要课程,设置了选择练习的时间,也对应有中心考试对策和大学一般入学考试对策。
  会津北岭高中每周六有学习讲座和学习会,专门应对中心考试,一般入学考试,定期模拟考等。
  会津北岭高中特待生制度详情:http://www.cnjpedu.com/news/201712/18/show_5111.html
会津北岭高中报考流程:
1.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填写在线留学申请,申请网址:http://www.cnjpedu.com/sq
2.与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订留学代理协议
3.支付部分代理费用和学校考试报名费用
4.领取准考证到上海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13654365556(电话|微信QQ:263114351 
201810月在上海举行入学考试的高中还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山梨英和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http://www.cnjpedu.com/news/201807/27/show_5232.html )
山梨英和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http://www.cnjpedu.com/news/201807/27/show_5234.html )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