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日本最值得一逛的6家文具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5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对于大多数妹子们来说,如果有机会来日本旅游,首先要逛的地方一定是药妆店和百货商场。其实,在日本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地方,比

日本最值得一逛的6家文具店
      对于大多数妹子们来说,如果有机会来日本旅游,首先要逛的地方一定是药妆店和百货商场。其实,在日本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地方,比如说文具店。

我们小时候都用过文具,无论是从校园到职场,还是从日常到旅行,文具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伊東屋

说到日本的文具店,最有名,最有人气的一定是伊东屋,它是在1965年成立的文具专门店,也是日本最大的高级文具专门店!

所有顶尖办公用品、卡片、画具到纸制品这里应有尽有。1987年伊东屋正式将其logo改成红色的回形针,并作为银座本店的识别招牌,在银座中央街上十分显眼。伊动屋还有很多自制商品,从包装,方格稿纸到笔类手帐包巾等。

伊東屋文具店的规模也很多,里面的装潢可以让你在里面待上一天也不想走。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2-7-15

営業時間:月~土 10:00~20:00

周日: 10:00~19:00

山田文具店

      山田文具店位于东京都三鹰,来到这里能找到很多小时候的回忆,这里最具特色的是小学图书馆里常用的图书馆用品。

看到这些熟悉的借书卡,图书背面的标签贴纸,你一定会想“啊呀这不是小时候用过的吗”、“太怀念了”。

还有形态各异的印章及很多时代感的文具!比如旧时常见的油纸、儿时的点心包装、可爱图案的胶带、妖怪布贴……

如今的图书馆早就换成依靠条形码来管理的时代了,这些小物品已经越来越少见。

除了图书馆系列的小物,山田家还有很多具有时代感的文具值得购买。比如旧时常见的油纸、儿时的点心包装、可爱图案的胶带、妖怪布贴……这种怀旧的质感颇受欢迎。

地址:东京都三鹰市下连雀3-38-4 三鹰产业PLAZA 1F

营业时间:11:00~19:00(双休日,节假日11:00~20:00)

交通:JR中央线、总武线、地铁东西线至三鹰站

カキモリ(Kakimori)

Kakimori是一家实现了人性化与个性化的人气文具店。店中各种笔,也有原创钢笔,全都是可以先试后买的。

这家店还特意为游客提供有意思的商品——个人定制式本子(在店里挑选封面纸张配件,店员现场制作只属于个人的本子)。而且还有定制ink墨水的服务,选择确定自己喜欢的颜色,再亲自调制!

カキモリ在东京都台东区藏前沿线,是专为热爱写字的人而设的专卖店。他们只卖关于书写的周边文具,比如笔记本、笔、墨水、信纸等。虽然品类不多,但每一种都是店主精心挑选的使用感非常好的文具。

小店的特色是私人订制的笔记本。60多种封面,30多种内页,都是可以自己随意挑选搭配的,工作人员只用1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做好属于自己的笔记本。

除了各式各样的笔记本,这里的彩色墨水笔也非常受欢迎哦。透明的笔身不仅美貌,而且书写起来十分流畅。笔和墨水的套装也是送礼的好选择。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藏前4-20-12

营业时间:12:00~19:00(周末11:00~,每周一休息)

交通:都营浅草线、大江户线至藏前站

GOAT

GOAT坐落于离上野不远处一栋其貌不扬的大楼里。虽然外表极为普通,但是当你走进楼里,却是一番别有洞天。踩着复古的楼梯,每层楼的走廊上都有教室,简直就像是一所老学校。

GOAT在三楼。小店主打的文具,诸如笔记本、文件夹、铅笔都是店主原创品牌,而这些全是MADE IN TOKYO的。

除此之外,在GOAT还能找到日本信纸的发源店——老字号「榛原」的信纸等这些起源于东京的文具。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东上野1-11-5-301

营业时间:每周四至周六13:00~19:00(8月份只有8月27日至29日营业)

交通:JR御徒町站北口、都营大江户线上野御徒町站地铁日比谷线仲御徒町站、银座线上野广小路站

  
      FLYING TIGER

       FLYING TIGER最早诞生于北欧。20年来已在19个国家开店超过240家。目前亚洲只在日本开设了店铺,位于原宿表参道的日本旗舰店一开业就人气爆表。这家“百元”店备受学生和白领欢迎,以接地气的价格购入当下流行的各类潮流文具。他们家的物品主打奇特,超现实设计。
FLYING TIGER走的是便宜、时尚的潮流路线。品种多、上新快也是一大特色。每次都会让人忍不住的买买买!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4-3-2

营业时间:11:00~20:00 (不定休)

交通:JR山手线原宿站地铁千代田线、副都心线明治神宫前站

Winged Wheel

Winged Wheel和之前推荐的几家文具店不同,它的装修不是特别典型的日式风格,大老远一看很像是一家咖啡店。

他们家只卖高档质感的文具。比如信封、信纸、贺卡、甚至婚礼请帖,都十分精致,非常适合在商务场合或者其他重要活动上使用。

日本人都有着浓重的贺卡情怀。即使是在这个年代里,不论什么年纪的日本人都依然热爱着贺卡。在Winged wheel,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订制贺卡。把家族的合照、女儿的满月照、情侣的毕业照,把这些纪念意义的照片做成贺卡也非常有意义。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4-5-4

营业时间:11:00~20:00 (每周二休息,节假日照常营业)

交通:JR山手线原宿站 地铁千代田线、副都心线明治神宫前站
 







 
关键词: 日本 人气 文具店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