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东京八王子市当地著名大型酒店于11月末闭馆结束38年历史     日本学校提醒学生,暑假作业不允许用Chat GPT作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4)     中考成绩不好会影响报考日本高中吗?     在日本读高中不能参加日本留学考试,考大学时能竞争过日本人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国体大会”制作LED灯牌     日本私立高中比例最高的地方在哪?     关西人眼中,优秀学生最多的京都私立大学TOP10 !第一名是同志社大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3)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首选东京、大阪呢?     东京四大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专业介绍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社团向市民展示太阳能车     在日本上大学需要花费多少钱?【日本留学知识普及】     中国留学生赴日有怎样的趋势?学艺术的留学生日益增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2)    
 
 

日本高中留学网智能择校系统使用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次数:186
核心提示:中日网-日本高中留学网的智能择校系统是为了帮助那些想迅速找到最适合自己条件的同学推出的,具体使用说明如下:1 关键词:如果
日本高中留学网智能择校系统使用说明
中日网-日本高中留学网的智能择校系统是为了帮助那些想迅速找到最适合自己条件的同学推出的,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1 关键词:如果要精确查询某所具体学校,就可以在这里输入学校名称的全部或部分词语,然后点击“立即搜索”即可。如果并没有预定的目标学校,关键词可以不必填写。
2 学校类型: 分为国立、公立、私立三个选项,一般在中国能直接招生的学校都是私立学校。
3 学习形式: 分为全日制、通讯制、定时制,一般在中国能直接招生的学校都是全日制。
4 入学方式:“直接推荐入学”代表不需要通过考试可以直接入学的学校,“中国考试入学”是指日本高中学校会在中国举行专门针对留学生统一考试的学校,“日本考试入学”是指那些必须到日本学校和日本学生一起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对中国学生并无任何特别照顾的学校,“父母在日本工作”是指那些必须有父母在日本工作才允许参加学校入学考试的学校。
5 偏差值:这是衡量日本高中学校综合实力的最重要参数,偏差值70以上相当于中国的省级重点高中,偏差值60以上相当于中国的市级重点高中,偏差值55-60相当于中国的区重点高中,偏差值55以下的学校相当于中国的普通高中。如果选择升学名校可以只选地区和偏差值两项,别的都可以不用选择。但日本有些文体见长的高中偏差值并不很高,如果想让孩子上这种文体见长的学校偏差值选项最好不用选择。
6 宿舍: 只有“有”和“无”两个选项,想找有宿舍的学校就选“有”。
7 周边环境:这个选项是为那些特别在乎学校所处位置的同学设定的,“大城市市区”是指那些处在东京、大阪、福冈、京都等日本顶级城市市区的学校,“中等城市市区”是指那些处在冈山市、仙台等中等城市市区的学校,小城市市区是指那些处在日本各县属城市的学校,“城区外”是指那些虽然按地址看也是某市某街,但事实上是远离城市的学校。
8 课程设置:一般在中国能直接招生的学校都是普通科学校,没有对课程特别要求的此项可以不选。
9 所在地区:首先肯定是选择日本,然后再选择在在哪个县府寻找学校,后面的更具体的一级可以选,也可以不选。
10 学校规模:对于学校学生人数无特别要求的情况下建议此项不选为好。
11 第一年费用:如果对费用的多少并不是最在意的情况下,此项也可以不选。
12 学校性质:如果不想去专门的男校或女校请选择“男女共校”,如果想去专门的男校或女校的情况下,男生只能选择“男校”,女生只能选择“女校”。
特别说明:在搜索选择学校的过程中,上述任何一个选项都可以不选择,如果在选取的多个选项后没有找到理想的学校,请减少选项再重新搜索,如果一个选项都没有选择,直接点击“立即搜索”即可看到本网站全部日本高中学校。







 
关键词: 日本高中留学网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