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参加中日网的东京留学预备班有什么优势?     【Day 4】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     WBC日本代表队栗山英树教练到访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举行演讲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0)     鹿儿岛情报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第三天     在日本学医到底要花多少钱?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9)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8)     【中日网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大学有宿舍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第2天     历史悠久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有哪些绝对优势?     【重要通知】鹿儿岛情报高中(2024年入学)入学考试时间公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可以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吗?     【国际性人才教育】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第一天    
 
 

桃山学院高中校长对关于留学生问题解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程老师:岡田校长您好岡田 賢三校长:您好程老师:中国留学生和家长有几个关心的留学问题想咨询一下您,请多关照。岡田 賢三校长


程老师:岡田校长您好
岡田 賢三校长:您好
 
 
程老师:中国留学生和家长有几个关心的留学问题想咨询一下您,请多关照。
岡田 賢三校长:请多关照
 
 
程老师:其中一个问题是,贵校想要招拥有什么样的学习能力和人格素质的中国留学生呢?
 
岡田 賢三校长:首先,对于学习方面要求的是勤勉的认真的学生,然后是能严格地遵守校规纪律的学生。我们学校的教育方针是以基督教精神为基准,注重培养心灵教育,我校想招能接受这个教育方针的学生。
 
 
程老师:还有一个问题是,贵校有很多知名大学的推荐名额,如果能满足推荐标准,留学生也能有参加推荐考试的机会吗?
岡田 賢三校长:当然了。我校学生能达到推荐标准的话,当然可以增加参加推荐考试的机会。
程老师:谢谢您的解答
 
 
程老师:最后一个问题,请问岡田 賢三校长对招中国留学生的期望和要求是什么呢?
岡田 賢三校长:首先,刚刚也跟大家说明了,我们想招勤勉的认真的,能适应我校的学生。然后还有一个就是, 我们制定的制度是培养的留学生不是短期的学生,是能在日本读完3年高中,然后以考入日本大学为目标的学生。当然了,最终无论是考入哪个国家的大学都没关系,但是首先还是希望招收最终想考入日本大学的学生。
 
程老师:好的,我明白了。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解答我们的问题。
岡田 賢三校长:谢谢。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