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一座充满“正能量”的校内建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室内练习场”     是图书馆,又不止是图书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图书馆详解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29)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 暑期体验在东京版英语村TGG授课     为迎接2023年4月开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将召开今年的第二次学校说明会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在“2022年高中校际比赛”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卫冕夺冠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吹奏乐部登上日本老牌综艺节目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宿舍是什么样的?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上课的教材和内容与其他日本学校不一样?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积极举办SSH讲座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26)     日本高中留学后可以直接工作?——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毕业都从事什么工作?     邂逅多彩的TONE调、探索自己的独特TONE调——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社团宣传短片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一整年的活动行程     学习成绩不错、又有美术或音乐特长可以考虑这所日本高中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集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日本高中留学要多少钱?答:根据地域及学校不同,学费、生活费全部算下来3年大概需要30万-60万人民币,这里不包括孩子的零花钱
  
1.日本高中留学要多少钱?

答:根据地域及学校不同,学费、生活费全部算下来3年大概需要30万-60万人民币,这里不包括孩子的零花钱。像东京大阪这样的城市就需要6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城市30~45万人民币左右。也有一些日本高中针对优秀留学生可以免收学费。

 

2孩子不会日语可以去日本高中读书吗?

答:可以,但是不会日语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的日本高中非常有限。如果想去留学,建议同学们还是要有一定的日语基础,建议至少要达到N3程度。这样在入学后才能更好地跟上学校课程。

 

3如何辨别日本高中好坏?

答:最直观的就是看偏差值,偏差值越高的学校越好,但是并不绝对。除了偏差值外还可以参考学校的升学情况。

4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都考什么?

答:一般为数学、英语以及日语面试。出题内容为日本初中课程,建议想报考日本高中的同学提前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考前辅导班,可以更全面地了解考试内容和出题倾向。


5日本高中入学考试在什么时候?

一般在每年的9~11月份,可以关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官方公众号,会发布考试信息。在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后,我们也会有老师一对一跟进。

6孩子去日本高中后遇到问题怎么办?

答:凡是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赴日读书的学生都由我们统一和学校对接,如果学生在日本遇到偶发情况,会有我们的老师出面和学校沟通。

7孩子在日本吃住怎么办?

答:招收留学生的日本高中都会有宿舍,宿舍提供早晚餐,午餐的话在学校食堂解决。


8入学后觉得不合适可以转学吗?

答:可以。但从经济性和孩子的角度考虑,建议家长们给孩子选择学校时慎重考虑,选择靠谱的代理机构。

9哪所日本高中最好?

答:最直观的就是偏差值高的学校最好。但是所谓的最好并不一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日本高中和中国高中不同的地方是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特色,教学内容不仅是枯燥的升学课程。比如说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就是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如果想学漫画,这里是不二选择;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毕业后可直升工学院大学,免去同学考取日本大学的烦恼。

10如果我去日本读高中跟不上课程怎么办?

答:日本高中是4月开学,如果担心语言问题跟不上学校课程的孩子可以提前三个月,也就是在1月份赴日读一个短期的语言学校,这样更有助于孩子们适应当地生活,提高日语水平。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